20232

广东

2020西藏林芝桃花节有什么最佳观赏路线推荐?

川藏线旅游渐渐变得热潮时,有一个地方的名声也越来越响亮,那就是林芝桃花节,许多驴友都想着春季的时候来到林芝看美丽的桃花,过一过西藏的林芝桃花节。遥想起几年前,小编走川藏线的时候,7月进的西藏,沿途的商户们都在和小编说来晚啦,应该在3、4月份来川藏线的,那时候才是最美丽的,就是因为有林芝桃花的存在,但既来之则安之,时间错过了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林芝桃花以后肯定会有时间看到的。有人就会问,你把林芝桃花节说的那么好,它到底有什么特别的地方?问得好!虽然2020年林芝桃花节时间未定,但博达越野小编还是根据以往的林芝桃花节,总结了一些最佳赏花路线

博达越野行摄川西线、川藏线、阿里线 专业从事川西、川藏、阿里、青藏、滇藏线、新藏线越野摄影,自由行旅游线路攻略及藏区文化传播专业平台。提供路况线路设计、车辆租赁、拼车包车约伴同行。
根据往年桃花盛开的时间及花期,今年林芝桃花盛开也会在3—4月,开的最盛的会是在三月底到四月中旬,也可能因为气候、温度会有少许差异。
线路一:西藏林芝、波密桃花沟:

D1:林芝接机--索松村
D2:索松村--鲁朗--古乡
D3:古乡--波密桃花沟--米堆冰川--然乌湖
D4:然乌湖--波密--鲁朗--林芝
D5:林芝--巴松措--米拉山口--拉萨
线路二:西藏林芝、索松村:
D1:拉萨--米拉山口--林芝
D2:林芝--色季拉山--鲁朗--波密
D3:波密--桃花沟桃花--然乌湖
D4: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D5:波密--鲁朗--索松村
D6:索松村--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林芝--拉萨
线路三:西藏林芝、波密、泽当

D1:拉萨--米拉山口--巴松措--林芝
线路四:川藏南北线-丹巴-色达-索松村—拉萨

D1:成都--映秀--远观四姑娘山--丹巴
D2:丹巴--甲居藏寨--金川河谷--梨花沟
D3:金川--色达(五明**)
D4:色达(五明**)--甘孜--新龙--理塘
D5:理塘--姊妹湖--巴塘--左贡
D6:左贡--邦达--八宿--72拐--然乌湖
D7:然乌湖--米堆冰川--古乡
D8:古乡--桃花沟--波密--鲁朗--索松村
D9:索松村--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林芝
D10:林芝--巴松措--米拉山口--拉萨
线路五:滇藏丙察左线:丽江-丙中洛-墨脱-察瓦龙-索松村-山南-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