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凯乐石飓风26L徒步包简评

平时比较喜欢户外户外活动跑步,骑车,越野。想买一款包,既能满足骑车,徒步用,也能满足日常通勤用。包要轻,还要透气。
最初挑选了小鹰骇客26L,但是价格有点贵,要600多。想着便宜一些,而且功能也要满足要求。最终锁定了凯乐石飓风26L背包。淘宝大概300多一点。由于通勤要用,颜色不能太显眼,最终选择黑蓝的。

到手后,第一感觉就是轻,很轻,应该和宣传的差不多,1000g左右。后被全部网状格,背起来贴身,透气。胸带和腰带能够使包更贴身。
背包分为两个主仓,一个辅仓,外部还有一个弹力口袋,两个有水壶口袋,没有防雨罩。第一主仓内有水袋仓,也可以放笔记本电脑,但是可能会有些紧。也可以把笔记本直接放在主仓内。
测评:
通勤:背包第一主仓放笔记本电脑,电源,鼠标。第二主仓放一个记事本,两瓶水(一瓶矿泉水,一瓶500ml保温杯),折叠雨伞。辅仓放入充电宝,充电线,耳机。感觉比较沉了。
背在身上却觉得不是很沉。整个重量分不到肩部和腰部。走路去公司,大概5公里。很舒服。
徒步:第一主仓放了两瓶水(一瓶矿泉水,一瓶500ml保温杯),薄款羽绒马甲,抓绒帽,手套,头巾。第二主仓放入一些零食,折叠雨伞。辅助仓放充电宝,数据线,耳机。总体重量在5斤左右。背上不是很沉。爬山感受一下
凯乐石飓风26L徒步包简评

公路走了大概3公里,很轻松,也很透气,非常舒服。后来看到有人跑越野拉练,就跟着跑起来,大概跑了7公里,都是山路,上下坡很频繁。调整好胸带和腰带,还有肩带长度。跟着跑起来也不晃动。

新买的包就用过这么两次,总体感觉各方面都达到了我的要求,而且价格还很实惠。
估计后面骑自行车背着也会很舒服
背包两侧的水壶仓,腰带的两个小仓也很方便实用,主仓里面还有两个小仓都还没有用上,后续使用的多了,慢慢了解。
再放一些其他照片

再看看后被结构,确实很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