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不期而遇的——大海子

上孟乡
未来和明天总是不可预见,我们应该做的是做好准备去迎接明天,所以不管是风是雨是雾是花,我们来了,就那样的在没有预备的情况下走近了你的身旁。雪隆包下面的海子,冰雪下的海子,一路上有杜鹃花开的海子。

D1, 成都 ——下孟乡
周五下班出发,开车到下孟乡张哥家,宿张哥家。
下班集合后就开着车子,一路向着 汶川 理县 方向出发。每一次收拾好背包出行都是唱着歌,一路上谈天说地,都是那些出行的事儿,在路上就下起了雨,但是大家也没有太多的担心,计划的是九道海。

D2,下孟乡——上孟乡电站——老君沟——七棚营地
早上起来天气还是不好,由于九道海的路比较危险,早饭时间经过商量决定改变行程老君沟,大海子。

绿叶红花

因为喜欢
背包走在崇山峻岭间,因为有太多的未知我们做了完备的攻略,因为喜欢我更加珍爱生命,热爱生活。每一朵 花都 在开放着,呼吸着带着湿润的空气,一场不期而遇的雨让行程变得不一样了。

若风动,带着一缕深深气息,唤醒的是自然的律动,摇曳的一抹色彩

流淌的水,听着哗哗的水声,还有雨滴打在树叶上,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我们继续前行,有远方,我们不顾风雨

一朵娇羞的杜鹃花映入我们的眼里
没有预见,因为想要预见的是九道海边上的颜色
那么的突然,突然的惊喜
在雨中它们显得更加的美丽
随之,这只是一个开始
我们闯入了一个杜鹃花的国度
在小河边
在山林里
在溪水中
妖娆的
曲折的
那一朵朵花,一幅幅画

后面的路程一直在下着雨,只有手机拍的少许照片,由于我的疏忽错过了路口后面又折回来所以今天扎营七棚,然后就是扎营,然后做饭生火,所有的木材都是湿的,很久很久才把火升起来然后烤了打湿的鞋子,然后睡觉,下了一夜的雨
D3,七棚—轻装—大海子—轻装—七棚——上孟乡—— 成都
在帐篷里听了一夜的雨,我没有期待会有日出,然后一切都是不可预见的,等我起床的时候太阳已经出来了,可惜起来太晚没有拍到 日照 金山

在路上,也许总有遗憾,没有星星,也没有日出,但是还有阳光,趁阳光正好,收拾准备轻装冲大海子

七棚营地是漂亮的,下次如我再来一定早些起来
收拾好了东西开始爬升,路很陡,然而老天好像给我们开了个玩笑,当我们爬到一半的时候太阳就隐藏在了云海中,我们行走在慢慢的大雾中,到达海子时候什么也看不见,一边等待着一边期待着奇迹。

是谁遮去你面庞

等到花儿开了
等到鸟儿来了
你会把一个冬的绘画呈现给来看你的人儿

合照,右起,默,程渊,曾强,尾巴,星痕(本人)
每一次都有队友的陪伴,每一次行程都不一样,感谢一路同行
拍了合照大家开始依依不舍的离开,刚离开一会儿在下山的一边雾开始散开,我留下来了队友先走,后面我去追,结果下山我是跑着下的。

那一刻,我再次来到你的身边
那一刻,有惊喜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