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重走革命路 登顶齐云山

客栈了,有各种服务提供。可以租车到镇上。

下山的人多

右侧界碑

有民房

这里是个农庄,一些人在唱歌。

齐云农庄

水泥路继续向下,下面是个急转弯陡坡。司机开大巴上到这里发现上不了,又倒回去,一路前后堵车,还好有惊无险,顺利完成,直到倒到可以掉头地方,花了近1个多小时吧。所以大巴车千万不要上去,除非司机是高手,路都是水泥路,好走,30多座的车上去还是轻松。在此感谢队伍里积极帮忙协助司机倒车的队友。司机也是受当地人误导,司机问了当地人可以上去,所以才上去的,我出发前告诉司机问问当地人能不能上,如果不能上就在下面等我们就行。

下山后上车,又走了一个多小时的那段难走的路,才上到国道,回到沙田镇聚餐,晚上6点开始回广,路上一路顺畅,只有华快火炉山这边因为交通事故有点堵车,23点20回到广州华师地铁站解散,部分人员还是赶上了3号线地铁。

感谢队友们齐心协力,互帮互助,顺利安全完成齐云山徒步穿越活动。感谢队伍里摄影师帮大家拍摄精彩照片,感谢各位队友分享照片,本游记里引用了大量队友拍摄的视频照片,在此深表谢意!

齐云山线路重装还算比较休闲,线路也比较好走,第一天主要上坡,第二天下坡,昼夜温差很多,露营山顶一定要注意防寒。防风衣服是必须要带的,山顶营地牛也很多,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吃的要防止牛来凑热闹。

THE END

感谢精彩分享
支持精彩分享!!!!
北极冰lxz 发表于 2020-1-5 15:16

重走革命路 登 ...

身体不错哦,还在穿短袖呢。
欣赏美景,围观好贴
向往,可惜膝盖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