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邂逅在那片花海——九顶山之黑龙池

九顶山,在 汶川茂县 的中间,自驾去的话直接导航九顶山太子岭滑雪场,然后过了滑雪场上面一点就是徒步的起点。原计划是走一个环线的,但是后面考虑开车不是很方便要走很长一段公路,所以最后决定只去黑龙池。

这张图是网上找的旅游地图,一般路线都是 安乡 —青龙坪—夫妻树—鸡爪棚(营地)-黑龙滩—白龙池—五彩林。
我们这次行程D0, 重庆 —— 成都 ,周五下班开车到 成都
D1, 成都 —— 汶川 —— 安乡 ——白龙池——徒步(2小时左右)——黑龙池营地
D2,黑龙池——白龙池—— 汶川 —— 成都 —— 重庆
九顶山到 重庆 开车需要7个小时,所以尽量早点下山。我们是早上 成都 出发的,到九顶山大概都中午了,购买门票后把车停在白龙池后就开始徒步。

徒步起点海拔就比较高,开始就进入杜鹃林,在林子里有很多野鸡,当时真的想抓一只,穿过杜鹃林就是一块草甸,有些零星的花儿

人生的路有很多条,我们只是努力的去走自己想走的那条路,努力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样在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才能更少的有遗憾,对于过往,也许会去回想,但是不会后悔,在历史的那一刻,那一刻的思想那一刻的场景让你选择了,选择并没有对与错,所以我们要过好选择后的每一天。

人在花丛中

每一朵小 花都 在努力的绽放着,也许我们不一定知道它的名字,但是我留住了它的美丽

天说变就变,一会儿雾就过来了,这次由于路线比较简单海拔不高,没有足够的重视,来之前有点小感冒,也没在意,等到上了山之后差一点高反,反正到了营地我是帐篷里面躺了好一会的,当时就是感觉头痛,平时这个海拔我是可以跑跑跳跳的,所以,在户外不要轻视任何一次的出行,搏兔亦需全力,每一次出行都要做好 万全 的准备。

来的季节杜鹃花差不多都开过了,这儿还有一些没有谢的

走过最后一段上坡之后眼前豁然开朗,黑龙池就在眼前,海子边上漫山遍野都是花海,高兴的跳起来,那一刻感觉到置身在花海之中

黑龙池,时间是下午,波光粼粼

早早的就到了营地了,准备就在黑龙池边上扎营,所以也就没什么事儿了,只有各种拍拍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