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汪清天一户外111日登仲坪东山精彩回放

仲坪东山,地图上没有名字,因位于仲坪东侧而暂称此名。

今天张先生新、闲着玩玩和我去参加州登山协会的年会,没有参加集体登山。我按照随缘的轨迹及他简单的描述,还有摄影师拍的照片、火山小视频编写一段。

早8.44分到达新华屯附近,这里是汪延高速的桥下面。

汪清天一户外1月11日登仲坪东山精彩回放

有人从这面坡直接登上去,很陡。大部分人又向前走了一段,从缓坡绕了上去。

顺着山坡一路向上,有好几处起伏。动物脚印很多,有兔子、狍子、野猪。

走在前面的随缘先是发现了石头上有玉米,感觉不对劲,然后看见树上有一个报警器或GPS定位,顺着连报警器的绳子,发现了新式捕猎套子,森铁一把就从地上把套子拽了出来。据说这个套子能对人腿造成一定伤害。

11.02分到达最高处。

11.30分在一个开阔处午餐。午餐后,顺着一条拖拉机路一路向下,约1.44分到达龙岩村村口,客车已经等在那里。

回来途径矿泉水的地方,他们还打了矿泉水。

汪清天一户外1月11日登仲坪东山精彩回放

今年汪清县登山协会获得了先进集体的荣誉,队长感悟获得了优秀会长称号。闲着玩玩、独狼、天天快乐和我是先进个人。

我们三人从延吉返回,约2.12分到达仲坪山庄路口,也要去登仲坪东山,否则有人该睡不着觉了。

从公路对面的一个山沟进山,走了一段拖拉机路。

汪清天一户外1月11日登仲坪东山精彩回放

经过一段冰面,冰面两侧是石壁,我说这是“仲坪峡谷”。

走出冰面右转上山,这面坡雪挺厚,坡度陡。有狍子活动的痕迹。

又上到一条山脊上,顺着山脊一路向上,钻过两道铁蒺藜,前方就是仲坪东山的最高峰,看上去很陡。

汪清天一户外1月11日登仲坪东山精彩回放

3.30分到达最高点,这是山脊的交汇处,四周很陡,顶上平坦,约10多平方米大小,中间有一个坑。雪地上有队友们活动的痕迹,还有一个糖纸。这里视野一般,能看到百草沟镇。

顺着来时的山脊开始下山,走了一段后左转从一面山坡下到山沟中,正是来时的那条沟。406分到达停车处。

汪清天一户外2020年第2次活动,111日登仲坪东山。活动路线:百草沟镇新华屯—仲坪东山—龙岩村,总行程9.58公里,最低海拔约180米,最高海拔509米。用时5小时。

汪清天一户外1月11日登仲坪东山精彩回放

参加人员:随缘、秋莲、山菊花、天赋吉运、柠檬、天天快乐、恬静、独狼、梅子、垂钓者、家园、小月雨、温馨、庸行、旭日东升、金秋枫叶、森铁、蓦然回首、鹰、青松、玖柒玖柒、玫瑰、圆梦、张先生新、闲着玩玩、灰姑娘,共计26人。

汪清天一灰姑娘 发表于 2020-1-15 16:37 [

汪清天一户外[/fo ...

顶帖支持
分层加多点文字就更好啦
感谢楼主,辛苦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支持精彩分享!!!!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这雪还挺厚的
有机会也要参加一次
美好的行程,美丽的风景,我要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