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2

纽约旅游景点推荐

纽约(New York)是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城市,为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在这座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里有太多太多值得去的地方。接下来甜程的小编为大家介绍一下。

纽约旅游景点推荐:

1.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位于曼哈顿中心,占地840英亩,是贝尔维多城堡的所在地,也是许多其他景点的中央公园。

2.时代广场

每年有超过3900万游客,时代广场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明亮的灯光和巨大的城市巨幕感觉是这个商业街的十字路口,把这个地方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3.帝国大厦

这座标志性的帝国大厦在曼哈顿上空四分之一英里的地方,并为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这里提供了广阔的视野。

4.纽约高线公园

这条高线是一座公共公园,建在曼哈顿西区的一条历史悠久的货运铁路线上,该公园由高专线的公司维护和运营,为保护和改造铁路进入绿色空间而奋斗,每个月都有新的有趣和多样的活动提供给游客。

免责声明:内容来源网络,仅作分享交流,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