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全民皆兵,全民防控!这些天想户外登山的驴友们,省省吧!!!

年内几天因天气不好,我没有组织去登山。春节这几天因政府的防控防疫要求我天天呆在家里,不是吃就是喝当然也闲不住啊。从昨天开始,天气好转。面对如此严厉的防疫防控政策,今天上午我开车去云石侦察,一路上村口都有戴着红袖筒的村民把控着,你想进去登山是非常难的。    从103省道右转弯进入戴尖线,经过往云门寺方向去的马谷村路口时有6、7个人把控着。再往前行驶,公路两边凡有路口的地方都有村民守着。我一直往前行驶,想了一下越往深处走把控会越严,于是在云石桥那儿左转,往云许线方向去了。一路上依然有众多村民在村口把守。经过佛山村时,发现去富阳安顶山方向的林道路口没人把守,便驶上林道,往石牛山、鸡心岭方向驶去。
    当进入富阳境内,一个有房子的地方,停着几辆警车,因露大,当他们听到声音出来时,我已经慢慢的越过了。
    来到安顶山,以往热闹的山顶停车场停满车,今天就我一辆车。车停下后不久,一只与熊一样大的狗来迎接我,吻遍我车的四周才离开。一位戴着口罩的从山庄出来的村民经过,用异性的眼光盯着我,盯得我不好意思。
    在安顶山停了一会,天上飘着细小的雪花,看了一下登山表,温度才1度,海拨600多米,今天晚上,这里一定有雪。
    下山从另一条路离开,直插安顶村,沿着里安线下山。一路上防疫防控的横幅标语挂在路的两边,店铺依然开着,村民围聚在店铺周围,我按着汽车喇叭才通过,路上也没有看到卡点。
    快进入富春江边的春永线时,前面道路设了路障,有十多位戴着红袖套的、保安和警察守着路口,这里只出不进,想从这儿进去登山是不可能的。
全民皆兵,全民防控!这些天想户外登山的驴友们,省省吧!!!
今天上午我一路行驶,没有停下来在云石拍照。下面三张照片由白桦林AA登山队队友提供。全民皆兵,全民防控!这些天想户外登山的驴友们,省省吧!!!

精彩好帖楼主辛苦了,我要顶一下
为白大哥点赞36个赞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