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刷在各种建筑物上的路标。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中午小镇吃饭加休息,偶遇一队刚放学的以色列小学生。于是有了这张我特别喜欢的联合国卖傻照!
很多人想到犹太人都会以为是那种白皮肤,鹰钩鼻的老外。其实犹太人由于几千年的颠沛流离和各种通婚之后,慢慢已经形成不同国籍,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犹太人。因为犹太教规定,只要皈依犹太教的人就都是犹太人!也就是犹太人其实是一个拥有共同信仰的群体,而并不是一个单一的种族。所以犹太人可以有白人犹太人,黑人犹太人,阿拉伯犹太人,印度犹太人和中国犹太人等等。
不过传统犹太人好像又强调,只要母亲是犹太血统生出来的孩子就是犹太人,即使他没有皈依犹太教他也是犹太人。而如果只是父亲是正宗犹太人只要其老婆不是犹太人,而且他们又没有皈依犹太教,那他们的孩子就不能叫犹太人。
怎么样,听起来有点晕是不是?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给我表演足球的小男孩,他告诉我他的偶像是C罗。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海边沙滩沙土有几厘米厚的土路。一个人的旅行虽然自由自在,但在某些时刻,尤其黄昏日落,倦鸟归巢之时,想着形单影只又远在异国他乡的自己难免会触景生情心生惆怅而顾影自怜。

地中海边五星观景营地。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早上出发在海边走着走着,面前不远处的沙滩营地上,一个赤身裸体的老头突然走了出来,在早晨明亮的光线下,两个明晃晃的睾丸因为皮肤的松弛而无精打采的垂了老长。此时,你们可能以为我一定吓了一跳或愣在当场之类,其实并没有!我不但没有愣在当场反而加快脚步向那营地中间的几个帐篷快速走去,不过我还是慢了一步,等我赶到那几个帐篷中间的时候仅有的几个白人少妇已经开始穿上内衣,或裹上了浴巾。只剩一个和希拉里差不多年纪的大妈一丝不挂的叼着烟卷漫不经心的斜着眼睛看着我,旁边另一个因为一丝不挂而全身都黑的发亮的黑人少妇倒是让我着实吃了一惊!
走出营地之后,后悔的忍不住把大腿都拍红了一大块:昨晚我只要再往前多走几公里就能发现这个营地,然后就能一起扎营,到时哪怕就是冒着被人打的风险我也一定要扎在营地的最中间,然后住上十天半个月再走!
下面两张配图是其他沙滩拍摄,我虽然一直自认色胆包天,但是在天体沙滩还是谨遵原则,一直把手机放在了裤兜里,自始至终都没有拿出来过。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内坦亚,穿过海边繁华闹市区刷在电线杆上的步道标志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大街上除了有免费的直饮水,还有免费的磅秤!开始我以为是什么玩意,研究了好一会才搞明白是个磅秤,这个真的还是第一次见,新鲜!

猫勒个咪的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连续几十公里都是这样沿着海边徒步。有一段因为落石风险,国家步道已经改道,只是我觉得自己命大,依旧我行我素冒险走了海边老路。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