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自己单骑和队友骑行的日子

自己单骑的日子里,也是很无奈的情况下自由骑行喽,特殊的时期都不敢找人骑行了,我自己也不敢骑行远路,怕一不小心就骑行在不知道啥地方在找不到家了,只能一个心思、一个心眼的不拐弯的去骑行。   我自己慢无目标的骑行在路上来到和平桥北,在往西行来到河提大坝上,看见有多人在徒步行,远处有滑冰的人,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他们这一帮人滑冰啊,这时期里的人和人离开的远越越好,来到抚顺的热高乐园南边骑行看哪里好就拍照几张,在骑行到热高乐园的北边正门照门里的景色,我还没进去过呢,定的年卡19年的一次也没用过,用年卡免费进热高乐园也不爱去,人山人海的玩不起来就不去了,这次就在外边看看照几张留个念想吧。在大桥上我过去就是直奔西行了去伯官桥后来到李石的大环瞧瞧,这就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了,我自己溜达玩起来,这地原来人很多的,现在看不到几个人,只能在路旁看到环卫工人在忙扫雪中,连日来环卫工人忙的起早贪黑的扫雪清理泥水,多个叉车也鸣笛忙碌除雪,这一冬雪下了好几场。
    有空我又骑行在月牙岛的坡路上,锻炼骑行雪地、泥地、爬上坡、下坡喽,和老大曲哥还有苏哥一起享受骑行的乐趣。
    来到雷锋体育场东边去拍照我的属性;牛。应为我属牛的就喜欢和牛拍照,想起来也吓我一跳,没想到我也有小60岁了,人生还有几个60岁呢?期待奇迹在活个50年吧,我就别太贪了嘻嘻嘻,人生平安是福啊,无心活的快活吧,傻傻过好每一天,期待三月都过平安的日子。
    祝福祖国强大安康,度过这特殊的日子,来日骑行长途看看大好山河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