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惠州至太原的独骑散记(井冈山岳阳武汉襄阳古城龙门石窟太行山)继续更新

或许上天对人类的遭遇已经做好了安排,须知福之所倚、祸之所伏,几千年来循环往复。

一边行走,一边胡思乱想,不意竟然闯入了一片童话世界中。

看来这是一个仿北欧建筑、精妙设计的景点了,不过,我好像忘记了拍景区名字了,后来查地图才知道,这里是异国风情园。

原来刚才我所游逛的这么大片区域都属于听涛景区。

这是东湖风景区的核心景区之一,位于东湖最大的湖泊郭郑湖的西北岸,前身是民族资本家周苍柏先生的私家花园——“海光农圃”,也是东湖风景区的第一个开放景区。主要景点有行吟阁、屈原纪念馆、沧浪亭、长天楼、鲁迅广场、九女墩、湖光阁、楚风园和中国内陆最大的东湖疑海沙滩浴场等。该区是一狭长半岛。

异国风情园设计了一个海盗船,让人立马有了北欧风情的错觉。

还有这些可爱的屋子,仿佛蓝精灵的豪宅似的。

设计的痕迹无处不在,不过都与环境融为一体,看起来颇为舒服。

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也该离开东湖前往黄鹤楼景区那边逛逛了。

于是往梨园广场方向漫步而行,一路继续看沿途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