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惠州至太原的独骑散记(井冈山岳阳武汉襄阳古城龙门石窟太行山)继续更新

明梁庄王墓是明仁宗朱高炽的第九子朱瞻垍与魏妃的合葬墓,文物工作者于2001年对其进行了抢救性发掘,出土金器、玉器、瓷器等珍贵文物5300件。

其他展馆,由于不是特别重要的展品,故此走马观花看过。

《土与火的艺术》 展览分为两个专题,第一专题以出土瓷器为主,介绍元代以前湖北地区的单色釉瓷器的发展脉络;第二专题以馆藏传世瓷器为重点,展示元代以后瓷器的发展面貌。

鄙人喜茶,要是能用这套器具来喝茶,那逼格可就高到天上去了,嘿嘿。

四大镇馆之宝之越王勾践剑:时期为春秋晚期,千年不锈,由许多小暗格组成。1965年江陵望山1号墓出土,长55.7厘米。

就这样,在这个博物馆里参观了三个小时。下午四点钟,离开博物馆,顶着烈日,徒步去博物馆一路之隔的东湖游览。

武汉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简称东湖风景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心城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湖因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东部,故此得名。

东湖不需要收费,进去之后,在荷塘边坐下来,就能感觉到树荫下的凉风,比在烈日下立马降温十度以上。

这个城市里的大湖,面积貌似比杭州还大,风景也不逊色,只不过名气小多了。

• 二人转 水域面积达33平方公里,是杭州西湖的六倍。其位于长江南岸,是由长江淤塞而形成,100多年前曾和武昌其他湖泊相通并与长江相连,水患频繁。1899年至1902年,湖广总督张之洞下令在长江与东湖之间修建了武金堤和武青堤, ... 2020-4-13 23:23
跟随楼主欣赏美景   感受古今文明!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