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惠州至太原的独骑散记(井冈山岳阳武汉襄阳古城龙门石窟太行山)继续更新

然后沿着沿河大道往西北方向骑行,由于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于是一点四十分到三点钟停车在路边一个亭子里听着歌儿放松和休息。

下午三点钟,继续骑行。过了古田后走东西湖大道(107国道),然后抄了一段近路。穿过东西湖地区,此时突然肚子咕咕叫,赶紧找个路边隐蔽场所解决问题。这么大的反应,估计,是中午吃了热干面里的花生酱的缘故吧。

按照高德地图的导航,走了一段没什么人的近道,景色也不错。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个路口在大修道路且道路颠簸,差一点就不知道如何转出到正道了。后来终于转了出来,发现道路又变好了。

走过了这段树荫浓密车辆少的022县道(很多苗圃园),然后才从东山头穿出107国道,沿着107国道骑行。

傍晚十分,依然很热,这国道大货车也多,幸亏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7点十分左右,进入孝感市区,首先看到一座塑像,估计是孝感的标志性地标吧。

市政府旁的槐荫公园是一处美丽的所在,占地也不小。从槐荫公园中间穿过去,找适合的宾馆(住宿费80元)花了点时间。

孝感是一个没什么特色的城市,晚上也就没咋样瞎逛,吃饱(南昌瓦罐汤和盖浇饭一共21元)就回宾馆休息。

浪漫法南 发表于 2020-3-31 20:48 这里整得很高大上的,不过,我通常对这样的景区不感冒,更不会花钱进景区。这样的所谓古战场,地面留存的东西经 ...

自由骑行佬 发表于 2021-3-10 00:58 踩车不会入, 四A景区不会入,五A的值得一去。前年在岳阳开车走过这条路,入去睇过了,不值得。 ...

有道理。特别是骑游,没什么价值的收费景点,没必要进去浪费钱。

D18:孝感市区至安陆市区,2019.07.28

今日上午骑行里程:54公里,路线:孝感市区、槐荫大道、福兰线、云梦县祥山博物馆、子文路、316国道、安陆市碧涢路、安陆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