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惠州至太原的独骑散记(井冈山岳阳武汉襄阳古城龙门石窟太行山)继续更新

离开了广德寺,继续前行,就到了古隆中游客中心,修得如此气派,倒是挺能唬住人。

拍了两张照片就立马溜,然后骑行十几公里,就到了襄阳市区。

这汉江两岸的景色,在明媚的阳光下,明晃晃的颇有大城市的气派。

辽阔的汉江,滋润了襄阳两岸人民,是否会比其他地方的汉族人更为彪悍呢?毕竟,金庸小说《射雕英雄传》描写的襄阳保卫战,就是郭靖郭大侠在此地领导的呀。

骑到了汉江边襄阳古城外围,立马停车欣赏二十里襄阳古城墙的壮观气势。

长长的城墙,颇为壮观。城墙西侧,是一个有着广大水域的公园。

靠城墙一侧,有一个美丽的瀑布造景。

极目远眺,感觉这城墙南北宽有三公里左右。

浪漫法南 发表于 2020-3-4 19:49 可能由于裆部磨损得疼了,早上都懒得起床了。一个人骑车旅行的好处这时候就体现出来,那就是随意随性随心,网络用 ...

现在骑车的人少,可能还有两个原因,一是生活压力大,另一个就是人人都有洗车,懒了
浪漫法南 发表于 2020-3-4 19:58 下了大坡,很快到了和平县上陵镇,在此休息了二十分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