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亲验最佳玩法路线攻略|逃离北方寒冬,闯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狍哥的暖“新”愿望
孩子对动物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切感。狍哥从小就喜欢动物,仿佛心中有片小森林,在梦幻婆娑的树影里住着高高的长颈鹿,结实的大象,威武的雄狮……每次我们带着他在世界各地游玩的时候,都会去参观动物园或海族馆等地方,让他见到内心向往,真实的小森林里的神奇动物们。
日本 的圣诞旅行中,狍哥悄悄地透露了他的小小新年愿望:希望一次旅行就能看够许许多多的动物小伙伴们。

寒假在即,为了奖励狍哥一学期的认真努力,我决定带他去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游玩,完成他的新年愿望,给他的2020一个Surprise!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新年新玩法
12月底的 上海 ,经历了几次冷空气的降临,而在南方的 广州 ,却还是四季如春般的温暖。逃离严寒,温暖的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我们来啦~

一到酒店放好行李,脱下厚重的羽绒服换上轻便的衣服,狍哥就迫不及待地要求我带他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妈妈,妈妈,我们快买票进去呀!”
哈哈哈,瞧狍哥等不及的样子,真可爱!我们从南门进去咯~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新年新玩法

“妈妈,妈妈,我们快买票进去呀!”
哈哈哈,瞧狍哥等不及的样子,真可爱!我们从南门进去咯~

这是长隆特有的“与熊猫共餐”的主题餐厅 ,餐厅主打川菜和粤菜,整个餐厅的布置都包含有熊猫的元素,在餐厅用餐还能观赏到熊猫婷婷和婷仔,与熊猫宝宝们陪伴着我们一起进餐,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呀~

狍哥在餐厅还偶遇了一位漂亮的妹妹和我们一起用餐,果然小朋友的兴趣都是一样的,一看到手机就立 马安 静下来,狍哥也好奇地凑上去和妹妹一起看手机里的动物世界,哈哈哈,两位小朋友这么一看还挺配的。

E.欢乐商城
园区内有多个商城,散布在不同的主题区域,每个商城都会根据不同的主题区域主打不同的系列商品。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不仅孩子们挪不开脚步,就连大人都会深陷其中,钱包“难以自拔”呢。
金虎商城:位于百虎山,拥有长隆最具代表性、最具特色、最畅销的白虎主题系列商品。
考拉商城:位于考拉馆,拥有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考拉主题系列商品。
熊猫物语:位于熊猫乐园,拥有长隆熊猫明星产品: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系列商品,商场内设有长隆邮局,可以向家人朋友传递美好的回忆。
4D商场:位于4D影院城堡内。
恐龙商场:位于侏罗纪森林,拥有不同种类的恐龙系列商品。

F.小火车及空中缆车

小火车开放时间:9:30~16:30
空中缆车开放时间:10:30~17:00

畅游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看过《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朋友们一定对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不陌生,这里不仅有大规模的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园区还通过不同的游览方式,让我们全方位的观察、了解动物。

🦓翱翔空中,乘缆车720°数遍全园区萌宝
“妈妈,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一共有多少动物?”
“一会儿坐缆车,你自己来数一数吧!”

在缆车上,我们可以从空中俯瞰整个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看到脚下的山林若隐若现,丛林走兽在林间出没,长颈鹿在草地上漫步,斑马在湖边上打架,还能和天鹅、鹦鹉同飞。最刺激的是,路过 东非 草原的时候,高大的长颈鹿就在下方,靠近还能和它玩亲亲呢!(PS:假如有点恐高,可以和工作人员说要不透明地板的缆车呦~)

如果入住了长隆度假区的酒店,还可以凭酒店的房卡,走空中缆车的快速 通道 ,免去排队的烦恼呢~

一坐上缆车,狍哥就兴奋的不得了,左边、右边,长颈鹿、斑马,大象……目不暇接。

一起和狍哥来数一数,长隆究竟有多少可爱的动物小伙伴呢?
长颈鹿总是优雅的散着步,顶着园区唯一的WIFI信号,悠然自得地嚼着树叶。

亚洲 象刚做完富含矿物质的泥浴SPA,全身心舒畅的甩着长鼻子。

在空中缆车上还能看到路面上色彩明亮的小火车从我们脚下经过,狍哥已经要求说等下要坐小火车啦~

斑马的条纹在空中看特别明显,动物世界也有自己的交通规则,不要乱闯哟~

角马们似乎是刚完成了一次动物大迁徙,趴在草地上休息着。

在小缆车上,狍哥似乎在丛林深处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秘密基地,摇着我的手喊道:“妈妈,快看那里,像外星城堡。”让我用相机记录下来,等下好去玩~哈哈哈

🦌穿越五大洲,小火车近距离感受丛林野兽
能全方位地观察动物小伙伴们,除了从空中观赏外,还能乘坐小火车游览。狍哥已经等不及了,下了空中缆车就立马奔到小火车这里排队!为了不让狍哥等太久,我买了快捷通行券,每人50元,我和衣刀都觉得这个票价适合,可以省了好多排队的时间。

坐上小火车先和狍哥合影一张吧~在小火车上有专门的讲解员叔叔为小朋友解说一路看到的动物们。

坐在快乐的小火车上,开启路面动物探险啦~去看一看那些空中没有看仔细的动物们吧~

在空中缆车上看到的斑马们,现在又再一次近距离的看到它们啦~

饲养员叔叔在喂可爱的驼羊,在这里说个知识点:有刘海的是羊驼,没刘海的是驼羊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