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唐朝国庆 发表于 2020-4-4 19:39 好的继续关注

谢谢关注
2019年12月26日 班克斯敦~希思斯特 第45天
行程:班克斯敦~希思斯特
距离:25公里
路况:平路
天气:晴天有太阳,最热的一天,无法骑行,早早找住宿。
花费:
住宿:免费野营地,环境好,有水没有电。晚上就在这里搭的帐篷,有摄影头,木地板,安全舒服。房子后边有水。

补25日朗塞斯顿机场行李一件收费35澳币,二件收我65澳币。昨天晚上休息回忆时才想起,这两天照片特别少,全在新手机里。

中国到处是麻雀,而这里到处都是鹦鹉。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野营地后边有小路可以下山,里边有活动的空间,有烧烤的恨迹。

今天计划是这里,因为太热无法骑行,老休息,几个小时才骑25公里,还哪么辛苦,想了想不如直接找地方好好休息,明天再出发。

就是在这里搭的帐篷。

2019年12月27日 希思斯特~阿平 第46天
行程:希思斯特~阿平
距离:45公里
路况:平路
天气:晴天,有太阳热死人。
花费:9・55+9・15=18・7 折人民币93・5
住宿:公园认识的朋友,在她店面搭地铺。
自行车道
肉之类打包就是用纸包一下,不用塑料袋。
今天停留地方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在澳大利亚几乎公园都有饮用水,有免费烤箱
我骑行实际都比地图上要多的多,能去的地方都要去看看,来一次不容易,不给自己留下遗憾,所以不愿意结伴主要原因,一个人自由自在,记得第一次长途跟我们院的人一起骑行,到现在都不知道去的是哪,只记得要把人累死,手腕疼,屁股疼,颈椎疼,反正全身疼,照片只有一张,还是到地方合的影,要不一张也没有,路上只埋头骑,什么也没有时间看,让我想想都怕骑行太累了,我下决定决心不在骑行。经历多了,慢慢总结找个合适自己的方法去旅行,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个人自由自在,让我如痴如醉。
看我热的满身汗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不骑了,找个公园休息。
好有创意,全是手工钩的
休息差不多,到对面超市买些东西自己做饭吃。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公园既然有烤箱,买了一个土豆,一个洋葱,肉肠,成袋是炸好的薯条,可乐。包里还有好多吃的。

和鹦鹉接触多了,感觉它比海欧聪明,我烧烤时味道把它们引过来,它们一直盯着吃的,当我准备写东西离开时,把放吃的包拉链拉上想这样就安全了,真是想错了。
它们一直围绕在放吃的包周围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我内心想,你在围有拉链你也无法。
当我走进一看拉链是开着的,第一次看包拉链是开着的,当自己不小心没有拉上,我又第二次拉上,我过去拿东西发现包还是开着,知道了是鹦鹉干的事,它们真是太聪明了。

这两天温度实在是太高了,直接影响到骑行。

天气热,拍照时把骑行帽子放在托包上,走时没有检查直接推车走人,骑有一公里发现帽子不见,只好返回看到了。
这次骑行大洋洲因为哪次丢东西给我造成好大的压力,有的东西没有卖的,有的东西超贵,给旅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多多少少都会给自己压力,越是这样东西越丢,丢的太多,给心理带来了阴影。这次大洋洲老丢东西,比如讲,拿东西拉拉拉链用完不知道拉上,拿眼镜看东西看完不是放包里,而是随手放在托包上,走时又不知道检查一下,等用时找半天在托包上,有时就丢了,光眼镜丢了六幅,越是在意的东西就越是紧张,从开始丢东西不在意,再后来丢了东西安慰自己,到最后丢的让我自己承受不了,只要找不到东西先哭,再指责自己,交流中孩子发现我的问题后,孩子讲,妈妈我感觉你现在压力太大,谁不丢东西,不要有压力,丢就丢了,有什么,不光你丢东西,我也丢东西。听了孩子的话我细细想也是,一年时间,去欧洲几乎没有丢过东西,为什么来大洋洲老丢东西,就是因为第一次丢东西,给自己心理造成阴影,说也怪,从哪以后东西真的没有再丢过。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看看包,拉链拉开忘记拉上,你说东西能不丢呀,能不被小偷盯上呀。

白天骑行很安全,发现有二次太晚,会有男人主动找你说话,这个男人 满身酒气,主动打招呼,送我半瓶水,我嘴上讲谢谢,边讲边收拾东西走人。
他走后我拍完照直接丢掉垃圾桶里。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离墨尔本还有869公里,实际我骑行有一千多公里。
这里离公园近,方便洗漱,又安静,环境不错,就在这里搭的地铺。

阿姨好,您和我妈妈年纪相仿,勇气可嘉,非常钦佩,我也比较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骑行方式,你年轻时从事过什么职业(与运动有关么),体力还一直如此好?
公园的免费烤箱用后,是谁来负责清洗呢,是不是用锡纸要干净卫生省事些?
  • 阳光心态123 平时忙没有细心的回你实在不好意思,我过去当保管员,爱看书学习,我三十多岁开始跑步,坚持有十几年,这十来年没有怎么跑过,环境不好无法跑,去云南几个月,全是徒步,关节坏了,在徒步在换关节,所以骑行带步,公 ... 2020-12-7 17:27
  • 阳光心态123 你好,我年轻时长期坚持跑步,跑步真的很好,只是对关节不好,现在关节不好才慢骑的,慢骑保护关节。国外一般都是自己用自己清洁,烧烤最好垫铝纸比较好,最后快离开才看到她们清洁,清洁工清理和中国清洁清理一样, ... 2020-4-6 08:54

小羊羔羔 发表于 2020-4-5 22:32 阿姨好,您和我妈妈年纪相仿,勇气可嘉,非常钦佩,我也比较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骑行方式,你年轻时从事过什么职业(与运动有关 ...

你好,我年轻时长期坚持跑步,跑步真的很好,只是对关节不好,现在关节不好才慢骑的,慢骑保护关节。国外一般都是自己用自己清洁,烧烤最好垫铝纸比较好,最后快离开才看到她们清洁,清洁工清理和中国清洁清理一样,一块脏布,喷点清洁液,用脏布擦。
2019年12月28日 阿平~鲍勒尔 第46天
行程:阿平~鲍勒尔
距离:地图显示是53公里,返回找东西,骑错路线又返回加在一起最少也有70公里,本计划骑行三十五公里就停下,没有找到合适住宿,又往前骑行三十多公里,天气热,今天特别的辛苦和疲惫。
路况:上坡多
天气:晴天,从圣诞节开始温度特别高,只要有太阳就无法骑行。
花费:11・4+3=14・4,   折人民币72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从圣诞节开始温度快达到四十度,公路两旁又没有树荫,只要有太阳,骑行就像百米赛跑到了冲刺阶段一样辛苦,遇到这种情况我不会在坚持骑行,养精蓄锐,不打“疲劳战”。
大家看看前方,坡多陟。
又一只袋鼠死在车轮下,真希望澳大利亚政府考虑考虑建公路时,给动物建个地下通道,车也安全,动物也安全。
家里摆各种浪漫秀恩爱的小瓷嚣

最近天气特别的热,一到中午就无法骑行,想早早出发,谁知前边是死胡洞,白骑十公里,加上返回需要二十公里,没有办法还的返回,感谢这家人告诉我,要不骑到头更辛苦了。

鲍勒尔这地方,不大,挺干净的。

每天看到桶装的一定要买一些,主要是便宜,可口,水果没有断过,喜欢吃这种梨,一是便宜,二是好吃,白色盒子是冰激淋,只要天热都会买一盒吃,冰激淋中数它最便宜,一盒才2・75折人民币13・75元,就是吃不完丢掉也不可惜。
长年在外,不要家人一分钱,全靠退休金来维护,什么都要斤斤计较,骑行很辛苦还不能太虐待自己,有人问你怎么不自己做饭更省了,我回答不一定,我骑的是折叠车,装备重骑行很辛苦,辛苦消耗体力也不少花钱,吃需要钱,喝水也需要钱,车坏换个另件,上次我自己有车条,只是让他们帮我安装一下,收我四十美元,我在超市买,比如这种东西8澳币,下午快关门2澳币,等关门前几分钟1澳币,8澳币东西假若关门前去买又省了7澳币。吃个汉堡要一百左右,超市买只烧鸡10澳币,半只才5澳币等于25人民币,半只一次也吃不完,不可能全吃它吧,啃点面包,吃些水果,喝点饮料,半只吃二顿,25元,我一直告诫自己用脑去思考,用心去玩,做到花最少的钱玩世界。像泰国四十四天我共花了一千二百多,欧洲二个多月除了机票外,只算吃住行共才花了三四千左右吧,大洋洲到底有点经验了,更少了。有了钱想去哪就去哪。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数据线全坏完了,挑个最便宜的,3澳币,15人民币。

今天就在这里搭帐篷,门哪就是水笼头。

• 远山123 这种旅行的理念值得称赞,泰国和欧洲的游记有吗? 2020-4-17 20:20
  • 阳光心态123 回复 远山123 都有,我专门写了泰国,用了四十四天没有住宿过。 2020-12-7 17:29
  • 阳光心态123 多种原因,袋鼠速度很快,让你好不好防,加上看到车它不动了,可能是吓的不动了。你关注我后边会专门讲讲我遇到的袋鼠感人的故事,现在一提就想哭,特别感人。 2020-4-6 15:20
  • 米脂人 是车速太快?撞死袋鼠有点多 2020-4-6 12:30
  • 阳光心态123 回复 米脂人 袋鼠怕车,车快,袋鼠速度也快,再一个袋鼠看到车就不动,可能是害怕吧,像早晨没有人时,哪车速快的吓人,限速一百一,你想不限速呢。一般景区袋鼠多的地方,晚上不让车开,袋鼠是晚上活动。在袋鼠岛上袋鼠多,有段 ... 2020-12-7 17:35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03-16 19:29 2019年11月25日 格伦雷~肯普西 第十四天行程:格伦雷~肯普西天气:晴天有太阳,热死人。 ...

姐,你会英语吗?你太厉害啦,佩服!像你学习!
发自8264小程序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4-6 08:54 你好,我年轻时长期坚持跑步,跑步真的很好,只是对关节不好,现在关节不好才慢骑的,慢骑保护关节。国外一般都是自己用自己 ...

跑步和骑行适当结合,互补可能更好。
  • 阳光心态123 三十多岁开始跑步,开始跑二三步就喘,一点一点的增加,后来跑十几公里也不喘,坚持二十多年,后来跑的少了,现在不能跑了,关节坏了,只能慢骑,现在出门几乎都是骑车,很少走路。 2020-4-6 15:22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4-4 11:44 2019年12月23日 斯科茨代尔~布里德波特 第42天行程:斯科茨代尔~布里德波特距离:骑行40公路,搭车 ...

地广人稀澳大利亚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4-6 11:09 2019年12月28日 阿平~鲍勒尔 第46天行程:阿平~鲍勒尔距离:地图显示是53公里,返回找东西,骑错路 ...

是车速太快?撞死袋鼠有点多
  • 阳光心态123 袋鼠怕车,车快,袋鼠速度也快,再一个袋鼠看到车就不动,可能是害怕吧,像早晨没有人时,哪车速快的吓人,限速一百一,你想不限速呢。一般景区袋鼠多的地方,晚上不让车开,袋鼠是晚上活动。在袋鼠岛上袋鼠多,有段 ... 2020-12-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