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驾驭川藏线 发表于 2020-3-18 10:03 厉害

谢谢你的鼓励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0-3-18 09:33 欣赏支持精彩分享!!!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3-18 09:06 厉害了

恩兔 发表于 2020-3-17 15:28 楼主回国了吗

回来才有时间写
任骑自然 发表于 2020-3-17 17:31 敬佩!您太了不起了!关注收藏!慢慢欣赏!

谢谢你的鼓励
远山123 发表于 2020-3-17 20:36 谢谢楼主了!辛苦了!让我们享受大餐!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3-18 09:06 顶帖支持一下

谢谢谢谢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种路骑起来很辛苦,不如大上下坡。
看看这场面心真的好痛,要是桥式地面,动物走桥下,车在桥上公路开,此事就不会发生。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考虑安全骑小路,看地图没有放大,等放大发现是死胡同已晚了,天色不早,现在急需要找到住宿,明天在返回到原来的路上。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是一户人家的门牌号的标志,好有创意。
我是按地图顺着A1号高速公路骑行,考虑安全离开A1顺着小路骑,地图没有放大,实际是一个死胡同。
看我热的,主要是天色已晚,还没有找到住宿,心急。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里人家喜欢选择高处建房子,主要考虑视野开拓,空气好。太高了推车不方便,放下车慢慢找。
上到顶上有希望了,看到一辆自行车,都是爱好者,一定会同意我住下的,看到他从开始严肃,了解情况后热情招待我住下,他八十多岁,一个人住,车有三部,房车,小轿车,货车,今天和朋友约好去咖啡屋,要是晚来就完了,他开车走了,带我到处走走,一边走一边介绍洗漱在哪,帐篷搭在哪,介绍完回屋给我拿了一个苹果,一个橘子开车就走了,过了会又回来了,忘记告诉我充电在哪,心真细。
他八十多岁,一个人住,喜欢骑行,自驾房车去旅行,平时一个人在家收拾庄园和地,想朋友时约一起咖啡屋坐坐,平时喜欢一个人安静生活,看看他的生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想安静时有自己空间,平时没事锻炼锻炼身体,身体锻炼棒棒的,自己照顾好自己,不用孩子操心,国外人和中国人的生活理念真的不一样。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他人真细,开车出门十几分钟突然又回来,他想我一定需要充电,又返回告诉我这屋有电可以充。
我就在这屋给手机充电宝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