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沙漠250km无后援无补给穿越

[复制链接] 查看:2076 | 回复:7
人生有许多渴望和追求。在物是人非的现实生活中,社会浮躁,人更浮躁,能保持一份"去留无意,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漫随天际云卷云舒,无法去评价。你背弃了你的梦想了吗,走着别人走着的路,顺着舆论的大潮,我们愈发不敢说出自己的梦想或者说现实。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欢笑。
旅行看似简单,实则是一次盛大的规划,掺杂着对旅行的满满向往,很多人都陶醉其中、乐此不疲。

人生在世,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每个人都不想虚度此生.如果在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回首往事,一切都值了,当然,有挑战性的目标也意味着有无法实现的风险,但只要为此而努力过了,就无怨无悔.

年少轻狂的我,曾经有个许诺,用澎湃的热血谱写出青春美丽的歌,拥有一片自己的天空,展现完美的自我。满怀信心的我,为了这个许诺,找到了自己的坐标,沿着自己的轨道,积蓄所有力量,努力向前奔跑。

曾经去过沙漠,当时见到那茫茫一片黄色,同样的也让我茫然让我感到渺小。从未见过那样的景色,黄昏独自站在其中不由得陶醉,感觉自己的心胸好开阔,世间的烦恼争斗在一瞬间都成为笑谈,天与地在奏响和谐的乐章,至今让我怀念、向往。

222KM是直线距离,预计走下来大概300KM左右,无后援无补给穿越库不齐沙漠,一个人走在沙漠上,我思绪万千.......

青春是一场风暴。当这场风暴翻天覆地地覆盖而来时,很多人注定要一个承受这场巨大的洗礼。

因为有一颗年青的心,因为有一种年轻的冲动。

就像歌手许巍唱道: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如今你四海为家。 ……因为固执,我们放开童年的搀扶,放开怜悯的眼神,放开漫长的牵引。因为放开,所以独自受伤。 父亲的双手仿佛不再有儿时那么宽大。母亲的怀抱仿佛不再能拥住高傲的心。每次昂着头走出家门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很伟大。却不知道未来的方向,只是想着在未知之中闯出一个路标。 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大,海有多深。

沙漠250km无后援无补给穿越

在朋友的面前许下的诺言一直努力去实现。说过永远不离不放弃。

渐渐地,发现现实的残忍和路途的漫长艰辛。身边渐渐空旷,走着走着,猛然发现身边已经没有依靠。原来人群拥挤的街头是可以那么寒冷,原来不是所有的欢言笑语都代表快乐,原来不是所有帮助都代表友善,原来梦想与现实隔着一道高高的灰墙。泪水既滚烫而又苍凉习惯了一个人徘徊于风化多年的海堤,习惯了一个人站在高楼看天边的日落,习惯了一个人行走在华灯初上的小路上。

这次从银川出发,银川坐火车去去巴彦淖尔开始起点徒步,终点达拉特前旗,算作是个人最后的独自沙漠旅途,库不齐沙漠是中国第七大沙漠,沙漠的热情一直吸引着我,今年我和沙漠较上劲了,老驴在这话不多说了,给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