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迪拜|左手沙漠右手大海迪拜城,飞跃千里为你来(上篇)

迪拜阿玛哈豪华精选沙漠水疗度假酒店

> The Restaurant,哈利法塔近在咫尺
🍴餐厅:The Restaurant
📍地址:Address Boulevard酒店
🌟推荐点:市中心,露台就餐,能看到哈利法塔就近在咫尺

天气不热的话,建议餐厅露台就餐,哈利法塔就近在咫尺。
很艺术感的餐厅,连名字都特别,就叫The Restaurant。餐厅有很多有趣的就餐空间, 比如 圆桌聚餐餐厅, 比如 藏在书架后隐匿的二人浪漫空间……
菜单很有趣,都是和food有关的哲言,菜单有些看不懂,让中文服务员给介绍了餐食,餐前包很好吃的一家,很推荐鱿鱼烤盘。

> Arabian Tea House,吃在阿拉伯庭院里
🍴餐厅:Arabian Tea House
📍地址:Al Fahidi Street Bur Dubai, 迪拜 湾畔
🌟推荐点:很阿拉伯,阿法迪老城区内,饭后散步几个市场都是步行距离

地道的阿拉伯餐,在 迪拜 湾附近,饭后散步几个市场都是步行距离。
来的时候10点多,还没有正餐可以点,不过就有很多当地人在吃brunch了。
餐厅很阿拉伯风情,地面是土石子带沙铺就,坐在里边吃饭很有感觉。餐点没来之前可以到门口拍照,阿拉伯风情的建筑都很好看。
阿拉伯茶馆

> 迪拜河畔Vanitas,一切都很范思哲
🍴餐厅:Vanitas
📍地址:Palazzo Versace范思哲酒店
🌟推荐点:全套范思哲餐具,与其说是餐厅,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正点的 意大利 餐厅,夜幕阑珊在 迪拜 湾畔,就餐环境浪漫🌹。全套范思哲餐具,整个餐厅餐具RMB五百万,它更像是艺术品展现在世人面前。
据介绍餐厅顶部的壁画都手工绘制了3年,这家酒店打造也花了8年30亿美金,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家酒店了。
餐厅服务自然一流。从前菜到主菜到甜点,都很好吃,我们4个人吃,所以各种都点了一份,大家share了下,吃的很开心的一餐,就餐环境很适合朋友在一块儿。
TIPS:很巧的餐厅刚好有 中国 经理,给我们介绍后告知点评上在海外有团购。我们用了大众点评团购了三道式晚餐比单点划算很多。
建议蜂蜂们可以在所到餐厅处都看看是否有套餐团购,此行我们在很多家都能买到团购套餐,该省的荷包,一定不能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