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四川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306)蜈支洲岛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到达蜈支洲岛景区已经是晚上7点过,在景区里面的停车场驻车,环境不算太好,有车开过,灰尘飞扬,我们没有做饭,就在景区大门左侧有一条街,全是住宿,饭馆之类的店铺,我们在兰州拉面吃的晚饭。味道嘛,和大多数的拉面馆是一样的。

器材:samsung SM-G9550

光圈:f/1.7 快门:1/99 焦距:4mm ISO:250

看着还不错,吃着味道也挺好的,第二天早上我们准备吃拉面,不准备煮早饭。不得不说的是,这边气温明显比文昌要热很多。

光圈:f/1.7 快门:1/32 焦距:4mm ISO:250

蜈支洲岛,买票和做船要排很久的队,根据来过的朋友的建议,早上一定要一大早,在开始买票的时候,就要去排队。不然去晚了,那队可有的排了。

坐在船上,就能看见这里的海水真的很干净,在国内,这里大概是我看过最干净的海水吧。很期待岛上的风光。

这里的海上项目真的很多,去玩的人也是相当的多,那队伍排的太长了,潜伏的人也特别的多,远远的看过去海面漂浮着一片人,穿着潜水服,挨着密密麻麻的感觉,虽然形容的有点小夸张,但是人真的很多。

这边的沙滩上,相比岛对岸的沙滩那人简直多了太多了,不论是沙滩还是海水,那干净的都到了另外一个层次。

上岛以后,想要看全岛的风光,是必须要坐,观光车的,除了沙滩着一片区域是可以步行的,其余区域必须要坐车才能去。观光车也有两种,一种是80元1个人的,可以环岛,但是有几个景点是不给停车的,还有一种是200多的,全程景点都可以停车,我们坐的80的。

第一个景点情人桥,没给我们停,因为钱没给够。第二个景点,也是情人谷,反正是一个人工打造的景点,很小,大概10多分钟吧,可以把这里走完,还好的就是,这里种的花比较多,都还开的挺好的,看着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感觉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