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微旅48小时,挖掘大湾区不一样的古城、海滩、美宿

而平日在外旅游,我总爱在当地市场买些新鲜食材然后自己下厨,因此也更为偏爱带有厨房的美宿。深圳雅诗阁来福士广场服务公寓的厨房小而精致,厨具和餐具应有尽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烹饪所需,看来在这里招待一下朋友也是没有问题的,仔细看了之后才发现这里的厨具设备都是大品牌,细节之中现品质。

卧室的整体风格跟客厅是一样的简洁现代风,其宽敞程度真是让我叹为观止,在寸土寸金的深圳,能拥有这样的一件卧室,着实难得。还别说,床头灯朦胧的灯光也太有感觉了吧,我决定要把家里的灯也换成这种风格~

作为一个精神洁癖患者,我对卫生间的苛刻程度不亚于保洁人员。干湿分离的布局,精致的洗手台以及大大的浴缸,都符合我的期待。说到加分项则属于那全套护肤品,上网查了一下,是澳洲顶级护肤有机品牌呢,从洗发水、护发素、沐浴液到润唇膏、面霜和浴盐,选择多分量也不少。

如果说客房的设施设备超乎我想象的舒适,那么送餐机器人则是我的最大惊喜。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呆萌的机器人,它不仅可以指路,还可以自主操控电梯及按门铃、送餐上门,那个声音莫名听着有种撒娇的感觉,智能又可爱!

这趟旅途,我的早饭都由雅诗阁承包啦。服务公寓六楼的餐厅,景色简直太美了,整个用餐区域宽敞明亮,超长的落地玻璃,可以欣赏到室外的美景,光是坐在这里就很满足了。

早饭结束,我便到了七楼的娱乐设施区域探索,迷你高尔夫球场、户外休闲吧、儿童游乐区、户外烧烤区,可玩项目还挺多的嘛。而其中最惊喜的要数高尔夫球场了,万万没想到还可以在七楼可以体验到高尔夫。平台上风景优美,走累了,点上一杯冰美式,在户外坐着,好一会都不愿起来。

酒店的游泳池、健身房、瑜伽房、桑拿房和户外平台都放在25楼,有种活在天上的感觉,景色无敌漂亮,可惜这次行程太紧了,不然我都要来一套瑜伽训练了。喜欢瑜伽的朋友,记得带上瑜伽服来一场清晨瑜伽哦。

对了,楼下就是来福士广场,里面也超多吃的,从酒店坐电梯就可以直达,非常的方便。雅诗阁真的是太舒服了,就像在家里一样自在,尤其适合长期商旅的朋友哦~ 推荐!

漫步:深圳湾

新的一天,舒适的醒来,伸伸懒腰,立马觉得身体里又充满了能量。元气满满的一天,从雅诗阁来福士广场服务公寓美味的早餐开启。趁着深圳之行,我也赶紧把接下来的行程计划起来,方能不辜负这好时光。

接下来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景色宜人的深圳湾,这里的滨海休闲带分为A、B、C三个区域合计12个不同主题的区域公园,曾荣获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IFLA)评选的第九届风景园林奖设计类杰出奖。

完善的步行道、自行车道和海边观景廊串联在一起,错落有致,景景不同,各有特点,犹如一串相连的明珠。

除了散步感受海风的轻拂,在这里跑步和骑自行车都是蛮不错的选择!

美宿: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周末住两晚,我竟然选择了两家雅诗阁。

瞎折腾?NO!

雅诗阁治愈了我的酒店选择困难症,继雅诗阁来福士广场服务公寓之后,我渐渐的迷恋上了这酒店品牌。为了更深入的探索,我又选择了同样位于南山区的深圳美伦雅诗阁服务公寓,这座隐匿于半山别墅区的精品公寓让我满是期待!

酒店交通很是便利,距离地铁站只有五分钟的步行路程,一路走来,景致优美,风景秀丽。这是一座掩映在群山之中的公寓群,建筑错落有致。

里面更是别有洞天,独立建筑之间绿植如茵,可谓是一步一景,我举起的手机一路就没有放下过,真想把这些装进我的眼中带走。

一进入酒店大堂,我就被这里的典雅所吸引,整个大厅满满的艺术气息,不论是整体原木色的格调,还是圆形的座椅设计,整体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受,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

当然,雅诗阁的服务一如既往的优秀,服务人员每个人都笑容满面的,办理期间还有服务小姐姐奉上了咖啡和水果,宾至如归的服务果然做很到位。

这次我选择的是一套一室的行政套房,同样不变的是房间依旧宽敞。

房间里已经备好了欢迎水果,还有各色茶叶及咖啡,最为惊喜的就是发现服务公寓居然好准备了深圳手信——南山荔枝酥!对于深圳一座移民城市来说,我一直以为它没有特产,但没想到是荔枝酥,问及工作人员,才知深圳有一个很大的荔枝果园,所以做了荔枝酥赠给客人。尝了一下,味道是真的不错。

超大的落地窗是我的最爱,阳光隔着纱窗洒落进来,整个房间都温柔了起来,旁边的布艺沙发软软的质感让人想要靠在上面,当然如果可以再大一些就更好了。

与雅诗阁来福士不同的是,这配备了飞利浦的全套音响,看电影尤其带劲,让我忍不住又重温了一遍指环王。

这次的厨房是个开放式厨房,老娘终于可以不着痕迹地显摆一下我的颠锅技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