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深圳微旅48小时,挖掘大湾区不一样的古城、海滩、美宿

床铺是我选酒店的重要元素,舒适的床品带来的享受真的不是一点二点,而是能决定这次旅程的愉快程度。雅诗阁品牌的床品就是我心目中最爱。而且,这家雅诗阁周边绿树环绕,到了晚上,没有一点嘈杂,给我提供了最佳的睡眠环境,那夜我舍弃了长期依赖的耳塞。

雅诗阁来福士一样,这家雅诗阁同样配备了全套澳大利亚护肤品牌Appelles的护肤品、洛神花浴盐、润唇膏、面霜等洗护备品,不得不提,润唇膏真的很值得种草。这阵子患了唇炎,平日的润唇膏纷纷失去了作用,但用了它以后,嘴唇的炎症居然得到了缓和,也算是这次旅途的收获吧。

早饭依旧选择了酒店提供的。原木色的桌椅主色调,搭配黑色大理石的桌面,十分适合我这种摆拍人士。整个餐厅分室内和室外,我毫不犹豫选择了室外,可没有多少机会能在深圳接触大自然的呢,大概早饭时间也就拍了百来张自拍吧。

对了,深圳著名的海上世界就在酒店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哦。海上世界有超多异域风情的餐厅酒吧、环境超舒服,而且还有最高可达50米得音乐喷泉表演,走在路上都是自由的气息,很适合晚上散步,你一定要过来试试哦。

后记
在深圳的这一周真是让我惊喜满满,一扫之前对于出差的恐惧,取而代之的是雅诗阁带给我宾至如归的温馨居家体验,不论是举家出游的休闲度假,还是个人的商务出差行程,雅诗阁,你值得一试!

顶帖支持一下
图片都看不到,怎么回事?
上山下海的茵茵 发表于 2020-3-20 14:45 [访古:大鹏古城作为"2019中国最美县城"之一的大鹏新区,[col ...

桃花盛景,难得
光看文字,楼主是个感性的人,记录都特别详细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