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骑行的魅力让我心动,自行车的交响乐让我有动力加速骑行

棋盘山简介:    棋盘山国际风景旅游开发区是沈阳最大的自然风景区,全区规划占地面积203平方公里,其中景区面积142平方公里,副城城区面积61平方公里,是自然山水林木为主体,集森林生态旅游.冰雪旅游、风光旅游、度假旅游、名胜古迹旅游、融棋牌竞技、科普知识、商贸购物、文体娱乐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它东邻抚顺,北接铁岭,西、南为沈阳市城区。风景区交通十分便利,现在东陵至棋盘山专有快速旅游公路、沈铁、毛望、沈抚等人公路直达景区,这些公路与沈阳外环高速公路、沈大高速公路、桃仙机场公路连接,构成了便利的公路网络,并已开通两条从市中心到风景区的公共交通线路。

棋盘山是我们骑友最喜欢骑行去的地方,山路多,弯路更多,适合骑行锻炼的好地方,周围有很多地方适合骑行人玩去,沈阳森林公园,虎园,故宫,大帅府,等等。
         我们冬天骑行起来的晚,出发也不早哦,每天随时定骑行线路,这几次骑行都是在冬雪时期骑行的,这几个月有的地方线路不让过,只能骑行主要的大路。我们骑行有时几个人,有时是几个人一起出发,请喜酒是部分季节,不怕寒冬季节,也不畏风大雪大,就是个爱好运动喽。
         一年四季都是美景,各有千秋的美,就是冬天骑行穿的多,不能快速骑行的,也不能出汗,休闲骑行是最好的,也是最自在的。
    春天万物复苏,绿草一点一点出头长大,野菜也是我们最喜爱的。
    夏天是人们最开心的季节,花草芳香,出游最佳时期。
    秋天是最美的收获季节,各种水果和农作物都让你看的眼发亮,就是吃货的季节。
    冬天飘雪的季节里,什么都看不到,一望无际的白雪,靓丽的耀眼。
    一早我们几个人骑行去棋盘山,一路骑行,都小心翼翼的,路面有冰雪互相提醒注意安全,来到棋盘山,东门还好让我们进大门了,南门封锁不让进,特殊时期没办法喽,我们都注意离开距离的骑行,就这样小心骑行还有俩人摔倒了,好在没啥事,来到大洋山就拍照几张,开始骑行环湖,路上看不到人也没有汽车,就我们几个人玩耍溜达漫游骑行。
    过几天我们再到棋盘山时,就有很多人来到棋盘山里滑雪,看冰灯,在冰面开滑冰车等。玩的游戏不少,我为安全每个都不敢上去玩,都是小孩玩的人多,骑行的我们拍照几张就回家了,在外边不能时间太长,寒冷我们也受不了的,每天骑行50到80公里就很好,达到锻炼,坚持一年四季骑行相聚很开心快乐了。
骑行的魅力让我心动,自行车的交响乐让我有动力加速骑行

写个帖子老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