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3010 | 回复:1281

初见“青庐”

建筑运用了大量玻璃,几乎都是阳光房,每处空间却又有相当的私密性,设计颇具匠心。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打望一下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一转眼,流氓狗——放开那个女孩

遇见开朗、有趣的朋友是一大乐事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骑行无界 发表于 2020-3-31 22:09 照片精美,视角盛宴,期待后续,感谢分享。请问楼主拍摄所用装备是否可以介绍一下,谢谢! ...

本帖主要是用尼康D40和D700拍的,旅行基本就是用了18-55、24-85、70-300这三只头,少部分照片为松下、柯达、理光GR、徕卡DC所拍。

穿越一下,借用再次从大理入藏的出发照,那次旅行的记录在如下贴内:
《丙察察、山南骑游记》

吹牛的代价, 175公里,越三山,首日既是高强度
  托运的“战马”终于到了大理,一切都好,就是硅胶坐垫被划了个大口子,找胶带缠了一下,看起来倒也低调。
  在古城结识了两位朋友,先去了丽江。据下载的攻略说,大理至丽江基本是平路,很轻松,因此,出发前发信息告诉朋友当天就可以到。
  骑出去才发现,写攻略的大侠,能力比我高出太多,实际上松桂、鹤庆、丽江各在一处山谷中,每至一地均需翻山一座,虽然不是很高,但毕竟也是山啊。过军马场爬第一道坡就已经盔歪甲斜,到达鹤庆已是六点多钟了,正常应该在这住下,但已和朋友吹过牛,客栈也帮我定好了,只能咬着牙去爬最后一座山。过了机场路口,坡度陡峭起来,几乎每前行百米就要歇一下,好容易挨到收费站。原以为过去后就快到了,谁知这条路却似没有尽头,一直在向远处延伸,好在这段真是平路,不用爬坡。
  晚九时许,到了大转盘处,城区近在咫尺。胜利在望之际,迎来了本次旅行的第一次爆胎,当时还没料到这仅仅是个开始,在后面的路上还将一爆再爆,直至爆无可爆。实在太累了,原本10分钟可以换好的车胎,在路灯下弄了差不多40分钟。期间,先后有一位货车司机和环卫工人主动过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让我收获了旅途中的第一份温暖。
  在四方街与朋友汇合已是10点多,简单宵夜即至客栈,直接把自己扔在床上,沉沉睡去。本日共翻山三座,骑行175公里,这个记录迄今未被本人打破。

出发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海拔越来越高,怎么看都不像在平路上啊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