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龙潭峡花果山 [奇峰妙石]

类别:风光摄影游记
葫芦岛摄影师:石立楠

这个地方还是非常不错的,没想到这么一个不知名默默无闻的地方,山川河流居然如此秀丽,完全出乎我的预料,当时去的时候,景区刚刚开发,也没门票,很多地方还保持了原生态,这十分难得。风景虽不如那些知名景区,但绝对有自己的特色。例如有个景点叫”二郎神失鞋”传说孙悟空就在这里和二郎神打架,结果二郎鞋子被打掉了!落在这个地方,景区的名字是这么来的!当时我走到这的时候,正好看到头顶大漩涡,当时看到给我吓了一跳,绝对的真实大特效,果断拍摄了下来!想游玩的朋友可以去走走,最好8月中旬最好,游玩路线平缓,很适合带年纪大一些的长辈游玩,非常不错。

地点?
发自8264小程序
这个水印,这个风景,好棒
顶帖支持
支持精彩分享!!!!!
地点是~~抚宁 龙潭峡景区~~或者秦皇岛花果山景区 也可以  导航的时候别忘记查看一下地点,位置要在抚宁龙潭峡附近 就是了。我是去年入的,还是很原始的,连大门都没有,大家可以去走走!!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感谢楼主精彩分享
shilinan1217 发表于 2020-3-29 16:01 类别:风光摄影游记葫芦岛摄影师:石立楠 ...

美山有奇石!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