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活动时间】3月28~29日,共计2天

【活动性质】AA制户外活动

【出行方式】自驾拼车出行

【活动内容】装装备驴行,休闲溜腿,品百家味,知百家情,办百家事,放飞心情的的休闲旅行!!!

重装备出行才是无兄弟不登山●驴友的感觉才有味道

徒步线路】D1:枣树沟~七里坡~七里坡村~大松山~关山景区~青石塽(露营地)

D2:青石塽~转山路~向阳~野鸡脖~东把~东梯~枣树沟。

【参与人员】丁梅、铃儿、麦子、舒克和贝塔、修行者、夹心、心潮、雄霸天下、巴顿、鲨鱼、亮园,共计11人。

【装备要求】全装备+休闲旅行,有农家支撑随心所欲的感觉。

• 陈西米
  • zhb001

祖国的抗疫战争取得了世界瞩目的胜利!!!

让咱们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白衣天使”!!!

让咱们感恩负重逆行的白衣天使佑我中华万民安康!!!!!!

春已暖,花已至,户外活动也踏上了征程,这次重装备驴行就是对新冠肺炎抗击战役胜利最有效的庆祝依据!!!

爱国是一种态度,是许多人都有的情怀,正如古今中外所认知的:人们不能没有面包而生存,也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是的,作为炎黄子孙,爱国是我们的神圣使命,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国是需要付出行动的,户外徒步也要彰显咱们户外人的爱国情怀!!!

春暖花开不仅是锻炼身体和舒展筋骨的最佳时节,也是在大自然中享受生活的美好时节。走进大山,近处的山坡上,你会看到树上绿油油的嫩芽和地上的小草正在努力的发芽生长,远处延绵起伏的群山全是正在怒放的连翘花和漫山遍野的桃花,这一片,那一簇的花朵和嫩芽点缀着太行山的陡峭山坡,似乎也在争奇斗艳… …

美丽的景色让人喜欢,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给我们的感觉就像是久违的回忆,真的美到了让人心里欣慰!!!

七里坡是当地老乡很习惯的也是很形象的叫法,字面理解和形象理解都是一致的,这里真的就是七里地的山坡,这段路很经典,也很安全,是众多户外爱好者徒步的天堂之路。

枣树沟东梯是南太行驴友走的最多,也是开辟最早的户外驴线路之一,更是驴友经典的徒步线路之一,“东梯”之所以是代表作,是因为这条梯路陡直和惊险可攀,具挑战性,也有征服性,属于太行山垂直高度(落差)最大的梯路之一。

人生,或许是和别人来一次不一样的旅行,或许是一次向往和完美的户外露营生活,但是,最能激起记忆和浪漫的事件,不过约上几个人在大自然中有一次重装备徒步旅行经历的故事,当你走进大自然,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时,你就会从中感受到在大自然中的那种特别魅力!!!

户外重装备出行离不了带上炉灶当场制作别有一番风味的特色美食,本次仍然不例外,我们吃百家味、聊百家情、品美酒佳肴,幽静山谷高歌尽兴,胜似神仙的户外生活就是嗨起来的感觉!!!

我们凑青石塽农家孙海军地方感觉挺好,孙海军人品很好,我们也感觉很舒心,孙浩军电话:15090080863

事实上,重装备徒步早已成为现代人喜爱的生活方式,这种户外玩法是最能让身心得到放松的最佳方式,去想去的地方露营,吃自己想吃的东西,最重要的一点是带上最想要一起出发的人,放下手机,让咱们一起围着篝火数星星、聊聊天、说说心里话吧。

【线路特征】两天徒步穿越行程为22.62公里,开始海拔359米,最高海拔高度1519米,徒步环线穿越累计爬升高度1360米,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休闲的徒步环线穿越线路。(备注:根据以往徒步走的经验,这个数据多少有问题,但是,这是这次实际记录的轨迹)【线路咨询】13937392999=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