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第五十五期户外动中禅即将启程

第五十五期户外动中禅即将开始
                  ---太古天爱杯徒步登山越野运动4月9号启程

重大决定:中国户外动中禅第五十五期活动将在本月九号举行,找一座千米大山,走原始小路,看星空闪烁,观朝日升起,两天一夜,登山,徒步穿越,露营,禅修,在荒无人迹的原野谈人生谈理想······

本次活动由太古天爱冠名,我们致敬一个良好的发心,贯穿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是那一份秉承天道的善业,我们当发扬光大,灿烂的文明旗帜迎风飘扬,薪火相传的是我们的文明血脉,想参加本次活动的请联系觉宝:13360683993.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

太古天爱,一个千年追寻

人类社会有一个千年传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人类社会对于大同世界追求的步伐从未停息,太古天爱,首先提出把千年传说变成现实的公司,单凭这一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如果真的做到了变成现实,那将会万古流芳。

从敢想到敢做,需要一个过程,从敢做到不断进步不断完善,需要时间的沉淀团队的努力,更需要掌舵人不停调整方向,朝着既定的目标航行,一旦发现偏离轨道就要及时打方向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当为这一份善业添砖加瓦,4月9号太古天爱杯登山徒步穿越,露营,禅修,两天一夜的破冰之旅,为太古天爱的正式起航链接宇宙能量,欢迎一起走。

为太古天爱走一次新长征之路

尘封的激情将要点燃,久违的河流山川,行走在空无人烟的原野,你的心才能够真正清静,远离人世间喧嚣,智慧才会升起,方程式一个个被破解,那是来自于山河大地的能量。

车至山脚下开始登山,此时的你一定是挥汗如雨,这个过程不仅仅是排毒去湿,更是消业积福的过程,行至山顶,山风习习,在原始大山上夜晚的星空别有一番景象,星光特别明亮,月光特别皎洁,此时此刻打坐参禅悟透天机,再进行思想碰撞互动交流思路瞬间打开,在大山顶上露营可吸收天地日月精华,增加能量;第二天早上看日出,体验生命的感动,那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下山的路会轻松许多,春天的广东省原始大山上,各种不知名的山花怒放,有雪白一片,有红似山火,风起时树林中一阵子哗啦啦作响······就在4月9号,我们一起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