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9

其他

与猴共舞,沙滩追寻浪漫,陵水不可错过的猴岛和呆呆岛

“从前有一只猴子,它在井里看到了一轮很漂亮的月亮,深深的喜欢上了它,它就天天晚上不断的捞啊捞啊,却怎么也捞不上来,但它没有放弃,因为那个月亮真的很美,它真的很喜欢,它想摸摸它。就这样,不管风吹雨打,寒夜刺骨,它就这样天天捞着,直到有一天,它终于精疲力竭,噗通一下掉到了井里,缓缓的沉到了月亮里,就再也没有上来...”两个孩子静静的抱着母亲,其中一个女孩儿突然说道:“妈妈,这只猴子好勇敢啊,它一定是真的很爱这轮月亮吧,就像妈妈爱我,我爱妈妈一样,对不对?”“对,妈妈爱你,你爱妈妈。”

听着这个故事,看着周边跳跃翻腾嬉戏的猕猴,我一时呆在了原地,猴子捞月的故事,我重小就听说过,脑海中一直都觉得只是猴子不切实际,没想到,在这个地方,在这次亲子游中,在这个孩子的言语间,竟然有了这样一个沁人心脾的答案,一时间心里觉得暖暖的,忍不住抬起相机,咔嚓一声,将这幕美好的画面彻底定格。

不知为何,我就是很感动,偏头对一朵说道:“一朵,我也爱你,就像这只猴子一样。”“咦,才不要,我才不会做那个你抓不住的月亮,不过,真的很浪漫呢。”

继续往里走去,还能看到许许多多有趣而又有爱的画面。父母孩子们坐在树间,许是喂食拉近了与小猕猴的距离,小猕猴们也放下了戒心,欢快的站在他们的肩上,腿上,愉快的上下攀爬着,孩子们更是显得格外感兴趣,腼腆的坐在母亲怀中,欢快的笑着,感情就这样一点点的升温着,笑容仿佛侵染到了每一寸空气中。

除此之外,猴岛上还有许许多多提供给孩子游玩的设施,惊险刺激的木梯穿越,孩子们在父母的一声声估计加油声中缓缓行走,一点点的走向终点,迎来父母高声的喝彩,笑容如花朵般绽放,让人觉得暖洋洋的。

海南省陵水县--呆呆岛

呆呆岛沙滩

猴岛的一天就这样悄然过去,第二日我们自然是来到了让我们好奇许久的呆呆岛。如果说猴岛的一切充满了生机,那么呆呆岛的经历让我们体验了什么叫真正的温暖。

甫一踏入呆呆岛,岛上的一切就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它要叫呆呆岛。呆呆岛上的一切真的很适宜人们发呆,阳光,沙滩,小船,破旧而斑驳的轮渡,高大翠绿的椰林,耳畔不时响起的海浪声,暖阳微风不断的凑趣缭绕,安静而美好,让人忍不住就开始想在阳光开始懒洋洋的发呆,享受一把真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