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坡度很大1-1实在上不去 推吧
大汗淋漓 凉荫处歇歇

地图显示有条路能进四川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走着走着成山上小路,懵逼了退也不是,只能走吧
弯弯曲曲小道向着山顶进发

回望重庆地界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坡度挺大加烂路骑不成了
小道越走越窄了
推着走了几公里无法骑行呀

到达山顶了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风景还是可以的
艳阳高照,,蓝天白云
山顶四川地界变好路了

盘山公路路况非常好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开始下山咯
一路风驰电掣往下奔

时间关系下到山脚天已经黑了赶快找休息的地方  夜宿小镇上物价很便宜呀

精彩~~~~~~~~~~~~~~~~~~~~~~~~~~~~~
           第20天骑行:早早的出发还下着小雨,骑行爬坡穿什么雨衣都白搭.里面一样大汗淋漓.渐渐的雨停天气变好.连续翻越两座山峰中午找个绝佳扎营地煮面吃.废弃的村委会.可惜时间尚早要不真的是五星扎营地.下午继续狂奔赶路把昨天休息的路尽量赶出来.穿越广安市区向都江堰方向前进.今日骑行121公里到达扎营地.明日继续狂奔..在路上.勇往直前
阴沉的天气 有点闷
下起了小雨 雨衣随时准备好

要云开雾散了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