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山脊处有个村委会,,门洞打开,屋子里一层灰尘,问了旁边大爷说随便进,只是时间太早了要是傍晚到,真是五星级扎营地呀,,开火煮午饭,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和小伙伴就地而坐开始煮饭
煮面加火腿  美味

傍晚到达小平故里,,广安找地方扎营,天又黑了,又是一番寻找扎营地

第21日骑行:今日必定比较热暴晒.早早的准备好水和干粮不到7点上路出发.天气好吧期望着阴天.阴天吧又怕下雨.这就是人类呀.不过晴天还是好的.起码不怕雨淋了.热一点就是消耗水份比较快,       骑行中午12点多一户人家门口树荫下啃午饭.本来想着煮面吃的无奈太热了.就洋葱啃淀粉火腿+方便面凑合吃..正休息这户人家人回来了.我不好意思的说着.在门口休息下马上就走.大娘和他儿子非常热情的让我们休息.
   搬了凳子给我们坐.特别关切的说别让我们坐地上.又是给我们烧开水喝.休息了会看到大娘和他儿子在做饭.想了想要是喊我们吃饭那就太不好意思了,赶快吧凳子和地上垃圾收拾干净.再门口喊了声大娘大哥我们走了..
          继续出发阳光肆虐热的狠那.不停地喝水.带了5升的水到傍晚的时候已经喝光,没有了大的山脉小山坡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今日骑行159公里.早上不到7点蹬车到晚上8点..找到扎营地已经是天黑了.
今日比较疯狂.累了.屁屁已经有感觉了.明日到达金堂县..在路上.有时候很二逼呀,,

大太阳暴晒 有点热
汗水呼呼的出  消耗水不少

国道350一路前行

中午一户人家门口树荫下休息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饿了吃什么都香的,,四川这边卖的美好火腿肠挺好吃的,,,
掉的一小块肉,,蚂蚁发现立马搬走,,致敬蚂蚁雅黑

太阳晒得混混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阳光真是好的不得了呀

发现个小美女,,猛蹬车去追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桥下休息
新修的路  基本没车  跑的真嗨

傍晚骑行至遂宁市郊区附近找地方扎营
         第22日骑行:早早的出发趁着凉快多赶路,县道省道无限切换着骑行,一路都是受人瞩目微笑着打招呼,晒的头昏中午小山坡顶找个树荫煮饭吃.一群大妈路过围观侧目狂聊天.尽是关切我们注意安全.缺水了去家里打水.休息片刻继续出发.      阵阵的槐花香气扑鼻.停车挨着最低的摘点真甜呀.摘归摘不能破坏树木.川蜀之地山坡纵横.不累是假话.坡度也是挺猛的,汗水把衣服湿透很多遍.接着又暖干.
     今日喝水消耗5升带的又是全喝光,爬个挺大的坡穿过隧道进入成都金堂.偶遇骑摩托的兄弟热心的之路非要拉着我俩去吃冰激凌降温.啥也不说了.感谢感恩..
         找到休息地洗簌,称体重下降9.7斤.22天天天都在翻山消耗着实大,想骑车减肥,想锻炼的联系我.有山的地方才有风景,我爱翻山,就像人生一样.不停地翻越,马上准备进去青藏高原.无尽的世界屋脊在等待着我,
今日骑行96公里到达成都金堂县.在路上.不惧艰辛.奋勇向前

天气好的出奇 哈哈,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
一路小爬到个小村子

村子小路口槐树下准备做午饭

槐花香呀好闻

搞了点煮面放进去

看着导航拐上条小路 ,挺好的没人没车 安全呀继续更新:两个二货再次结伴骑行郑州出发-湖北神农架-川西小金县-川藏北线317到那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