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春暖花开又到晒包季 — 十二款Osprey背包精评!

入手时间:2019年12月入手理由:这款背包在2018年的ISPO上被某大神拍的图种草,终于可以拿到实物。转运者优点:转运者缺点:最喜欢转运者的设计:造型独特,很少撞包。转运者上身图:
推荐好价:转运者翻盖包春节期间在天猫旗舰店作为纯氧拉杆箱的赠品出售,两件合计1305到手,可谓难得一见的神价格。小结:转运者翻盖包现在是我的主力通勤包,独特的造型已经让很多同事眼馋。之前被我吐槽不能拆下来的胸扣也让我很努力的摘了,黑色的背包适合日常通勤。

入手时间:2020年2月入手理由:媳妇的10L隐客不够装,日光+又不那么有型,复工之前刚好上新了,就给她入个新包咯。隐客Tote优点:可手提、可背负,两种携带方式是这款背包最大的设计亮点。

颜色靓丽,全金属扣件配备。

隐客Tote缺点:最喜欢隐客Tote的设计:颜色鲜艳,造型可变。推荐好价:隐客Tote作为Osprey 2020年春季新款前几日女神节大约做到六百左右,价格相对还是在高位,非刚需可以再等等。如果特别喜欢就不用再犹豫了。小结:隐客Tote作为2020新款,确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论是款式还是配色,相当活泼和舒适。可提可背的设计,给用户更多的选择,给我的感觉就是:Osprey越来越潮了!

入手时间:2016年5月入手理由:玩了那么久的户外,也该给自己整个专业的户外包了。写帖子真是一个好习惯,可以翻到好多老照片,挖出那些被遗忘掉的事情。

云层34L优点:
空速背负,透气的背负系统。34L容量可单日徒步、可两天一晚露营。登山杖随行系统、大腰包设计。作为我的第一款O包,优点我可以说出一箩筐。
云层34L缺点:
没有袋鼠仓设计34L的云层没有顶包,造型不如有顶包设计好看。
最喜欢云层34L的设计:空速背负给我最多感动,外挂带的配备让云层34L更全面。推荐好价:2014款的云层早已停产,现在基本上已经只能买到二手的了。现在在售的云层是2017款,好价的时候34L在600+,当然也有过可遇不可求的历史低价520¥到手。小结:作为我的第一款Osprey户外包,云层带给我太多美好的回忆。这款背包我一直用到2017年末,后来才慢慢退出主力阵容。空速背负相当适合南方城市使用,不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算不上冬天的冬季,背上云层去户外,你总会觉得背后很凉爽。

入手时间:2017年5月入手理由:给媳妇买个专业的户外包。这是在八仙岭徒步中的小溪,也是天狼星24L被我抓拍到最好看的一张照片。

天狼星24L优点:天狼星24L缺点:
前面的拉链仓设计不如袋鼠仓实用。如果有26L带顶包设计,会更好看和实用。
最喜欢天狼星的设计:颜色、容量、背负。推荐好价:2017款的天狼星其实已经全网做过清货了,平日好价大约600¥左右,最低在亚马逊看到过450¥的神价格。

入手时间:2017年12月入手理由:想换个单日徒步包,又遇上难得好价。魔爪优点:轻量化设计,自重仅630g,适合单日徒步使用。
背负舒适,虽然透气性不如空速背负,但是冬春季使用还不错。颜色靓丽,户外拍照相当上镜。

香港大东山扫黄香港龙脊径漫步

魔爪缺点:
不含防雨罩,需另外购买。18L款有顶包设计却无袋鼠仓设计,略感不爽。
最喜欢魔爪的设计:轻量,顶包设计。小结:这款靓绿色的魔爪18L是我仅花了三百大洋海淘回来的O包,价格之实惠让我乐呵了好久。自从入手之后,单日徒步只要不是特别热的天气我都会背上这款绿魔爪。轻量,高颜值都是我选择他的理由。唯一的缺憾是没有袋鼠仓,国内版本11L有弹力绳,22L有袋鼠仓也算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