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好想去烧烤

总的来说,来之不易,完美的一次腐败。

在这个山花灿烂的春日,来一场蓄谋以久的烧烤,那是我们所期盼的。

清明过后,阳光洒满大地的一天,熟悉的伙伴相约烧烤涮锅腐败,各人按分配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带上扎营装备,集合,出发。

寻找露营地之难,超出我们的预期。在几乎就要放弃的时候,终于发现这个隐藏的宿营地,河水弯弯,鸟鸣啾啾,幸福来得刚刚好。

生活,本该充满这样的烟火气呀。

这顿期待已久的烧烤大餐,足足吃了三个多小时,吃得超级满足、超级幸福。本来预定晚餐涮肉改成了晚间运动,打开Keep跟着做了三组健身。

夜色笼罩大地,置身野外,听着河水流淌的声音进入梦乡,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

美景美食和自然界真实的鸟鸣啾啾,对我来说,都有治愈的力量。

清晨,被各种鸟鸣叫醒,来个煎蛋、烤个馒头片儿,喝茶聊天,准备午餐涮肉,又是美好的一天啊,难得。

离开之前,所有产生的垃圾,一律装袋打包带走,来得时候干净,我们走的时候一样干净。

春天短暂,如同快乐的时光,一样易逝。

用记录以纪念逝去的点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