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荆州

赶尸、巫蛊、占卜...这片充满神秘色彩之地值得你来探索!

[复制链接] 查看:12054 | 回复:40

总结教训

1:这次在网上搜的别人的攻略,他们在壶瓶山的“半山腰瀑布山庄原味餐馆”吃和住。然后我联系了上面的手机联系人,谁知道他不在这里,一直在电话指挥,说白了是个提篮子的。

2:餐馆的老板当晚把我拉一边要塞红包给我,我一看这么薄,马上义正言辞地退给他们了。然后进客房时,他们要求我们的客人两个人睡一张床,我说联系时说好一人一床的,他们说那没办法,还有客人要来住。虽然是快七十岁的两个老人了,但很明显的一股匪气,没有道理可讲了。

3:要他们安排菜,600元两桌的菜,加起来就是半只鸡,两盘土豆和16盘野菜。这不是当我们吃素,这是当我们是小白兔啊。

4:老板口口声声说要我们把车停在他的朋友家门口,是免费的。而第二天我们去取车时,农户说停车是免费,你至少也要照顾下我的生意吧,结果老司机被迫掏50元买了一袋有病治病、无病强身、男人壮阳、女人美容的香菇。

5、大家导航去的时侯,切记要先导“壶瓶山镇”,到位置了再导景区或农户的地址,而不要只接导景区、农户地址,导航有可能把你引向湖北五峰县,而五峰县到壶瓶山景区有6个小时车程,切记!

而且我们当天有三批人住他这家店,但人人都是大呼上当,估计是有人在网络上操作,很多人不知道哪家好哪家坏,也不知道和谁联系,所以纷纷中招。个人觉得“太白草堂”不错,经营者是中年人,话不多,而且住宿还便宜一点。联系号码是13487369453。在这里鱼叔有必要把事情讲清楚,希望大家去的时侯,不会有不愉快的经历。我和湖南那几位驴友说起这家店,他们更强烈,居然还吟诗作对了,够毒舌!

所以,大家要认准这家黑店LOGO,以免上当受骗

半山腰瀑布山庄原味餐馆

千万不要去!!!

看完别忘了关注和收藏来支持鱼叔

觉得实用请分享给身边的驴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