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太京镇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号,星期四,天气晴朗。
清早,八点钟在中天医院集合。骑车一趟太京镇,藉口镇,来回四十多公里路程。赶中午回到市区,各回各家吃饭。
多日不见的李老师,李师傅,杨大夫都来了。他们三人都是八十岁以上的骑友,是我们天水骑缘队的三面红旗啊。他们的年龄层次是,杨大夫八十四岁,李老师八十三岁,李师傅八十二岁。大家都羡慕他们,耄耋之年依然身体健壮,精神矍铄,还活跃在骑行圈里面。他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是我们骑友队的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短途骑行,依然是你追我赶。好在这一带路况非常好,车流量并不高,是我们市区最好的骑车活动的路段。沿途都是果园,村庄离公路比较远,路上没有杂人。机动车道,自行车道,各行其是,互不干扰……

途中小憩

路边的紫槐花

路边的月季花

骑行在路上

谢谢大家关注支持!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骑行人永远是年轻!真棒
柳河汀 发表于 2020-5-8 14:51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号,星期四,天气晴朗。清早,八点钟在中天医院集合。骑车一趟太京镇,藉口镇,来回四十多公里路程。赶中午回到市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