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4.30大峰
这一期我们一行12人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时光冉冉,一晃五一就来临,
这一期刚好赶上五一的大假期,又是一个靠着自身海拔,数人头的节日,
古人云: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没错但凡节假日,只要是景区,都是这种情况。
下面还是来介绍一下,我可爱的队员。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我们可爱的父女档,小女孩10,一个资深老驴,有一个优秀的父亲,小女孩也是我们队里的开心果,这一次的行程小女孩有了自己的户外名:红孩儿
父亲的户外名和母亲的户外名,想必大家也能猜到了。
下面隆重的介绍一下这位父亲:以前是一位非常优秀户外领队老谢同志,最近两年从事户外摄影,户外经历丰富,川西几乎百分之九十的徒步线路和雪山攀登的线路都已走完,西藏库拉岗日新疆乌孙古道青海的年宝玉则,等等。
最后肯定少不了红孩儿的母亲,我们的万姐,我们左手边第四位,温柔而霸气。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接下来的两位就是我们团里的最佳CP,全程的不离不弃,行走在路上的最佳CP,一个不留神,可能路餐就不用准备了,哈哈哈。开玩笑,狗粮在美味,也不能饱腹,只能是精神食粮。

我们队里的永动机,行走的马拉松,全程不用休息,不是吹的说,许多领队可能跟不上他们,两位大哥,图左:蔡哥,马拉松,日常健身房撸铁。图右:王哥,旅游爱好者,对旅游有独特的见解与喜爱。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伟:我们队里行走的模特,酷爱拍照,他的一个膝盖以前受过伤,所以,全程骑马的伙伴诞生了,第二天早上,靠着自己的体能与对大峰的向往,成功登顶。
娟娟:也是第一次参加徒步的新手,对于雪山攀登和徒步,一知半解,原本和朋友约好一起来挑战大峰,结果朋友临时有事来不了,只能置身前往,对于没有任何户外经验的娟,这趟大峰是比较深刻的记忆。虽然娟是第一次,参加这类活动,不过她的状况还是挺好,只是最后因为高反胃有点不舒服。
小猴子:活宝+摄影师,一台行走的摄影机,活力满满的小伙子,全程胃口最佳,热情最佳。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霞姐:资深老驴,走过七藏沟长穿毕等,每一次旅行都会写一篇游记,平时喜欢健身,对自己的一个体脂率管理很严格,还是个拳道高手哦。
领队:古月,一个集幽默与专业于一体的小伙子,阳光,靠谱,活泼,责任感。

到这里我们本次的队伍就介绍完毕,接下来,我们要开始我们的行程了。
我们直接跳到第二天,早上我们 9点出发,今天的天气不是很给力,雾蒙蒙的一片,今天节假日,出去玩得车辆较多,路上比较堵,我们中午在卧龙就餐,就餐后我们开车前往四姑娘山镇,在快要进巴郎山隧道的一个转角,我们亲眼见证了一个生命的消失。
岁月静好,任何梦想与追求,我们都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不要过激。
下午,我们到达酒店,入住,用餐,检查装备,饭后,在领队的带领下,去镇上补充装备和物资,突然来临的大雨,使大家措不及防,刚开始领队古月就说有点小雨,带好雨伞出发,大家说我刚好试一下衣服的防水功能。

最后人手一个雨衣还有3把雨伞回到酒店,换掉衣服,领队古月,就在群里发了集合消息,让大家在楼下集合玩游戏,怕大家睡太早。当天我们玩得很晚很尽兴,游戏后古月给我们检查完身体后就返回房间休息了。
第三天;16公里 爬升海拔1200米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四姑娘山,我们江湖再见,上

一觉醒来,已被酒店对面山上的银装素裹和层林尽染感动,很突然的就想起了林忆莲
的至少还有你,“直到感觉你的发线,有了白雪的痕迹。。。

由于时间和照片还在路上,下集在更新。

可咨询:18215577457
支持分享
山野之家 发表于 2020-5-13 11:19 支持分享

谢谢
支持精彩分享!!!!
秋实也 发表于 2020-5-13 17:06 支持精彩分享!!!!

顶帖支持一下楼主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5-17 11:33 顶帖支持一下楼主

谢谢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