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面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富士山下,樱花林间,美不胜收的东瀛风

金阁寺

哈根达斯自动贩卖机

京都车站里的美食,炸黑豚和虾排,好吃又不贵

稻荷:
京都坐JR去奈良线的“稻荷”站下车,有个景点:伏见稻荷大社
这个也有官网:
到处都是红色的小神社和鸟居

伏见稻荷大社

供奉的是狐狸神

小的鸟居好可爱

最开始以为这样连绵的鸟居只有一点点,后来发现,整座山都是,这个神社占据了整座山,我和呱哥爬得半死也只到了半山腰就下来了.....

伏见稻荷大社

中间这个是我画的狐狸

佛像和樱花,估计只有日本才能见到

奈良
奈良一定是此行我和呱哥最爱的地方没有之一!
奈良的美简直不知道怎么用语言形容。
奈良的小鹿很出名,最开始以为只是一个公园里面才有,结果发现整个奈良市区里面到处都是草坪,草畜都是小鹿!
那种人与自然的结合感,加上樱花、草坪,真的能难形容出对它的爱。
所以奈良对我而言,没有景点,整个城市都是景点。
建议可以出了JR奈良站坐巴士到东大寺开始玩,一路玩回来。
东大寺外面开始就已经满草坪的小鹿了,呱哥看到欣喜惨了,说居然有这么神奇的东西

呱哥好喜欢

碰到在这里照结婚照的日本男女

抠门的呱哥在我的怂恿下终于买了鹿饼喂小鹿

大阪
个人认为大阪没有太多景点,当然也没有去太多地方,除了到大阪城瞻仰了一下,就是在难波心斋桥逛街了!难波心斋桥真的很好逛!东西便宜,吃的也便宜!
大阪城公园

难波这家回转寿司很便宜又好吃,平均6块钱人民币一碟,含税也不过7块

心斋桥著名的章鱼小丸子,排很长的队!好吃!!

晚餐是日本料理,记不得名字了

最后介绍这次的酒店:

日本的酒店出名的小,我住酒店又比较挑剔,所以这次也是选了房间比较大的酒店。一个一个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东京--涩谷田东急大酒店  RMB 1821.00   在agoda上面订的!
这个酒店很推荐,房间还算大,有1.8米的大床(这个对我而言很重要),位置相当黄金就在涩谷站楼上,周边很繁华但是房间不会吵。设施齐全。从成田机场有直接到这个酒店的巴士! 房间里面有WiFi!

东京斯布亚美好酒店

河口湖--湖乐御宿富士吟景  JPY 29592.00  折合人民币1804.00 含早晚餐
这个酒店绝对是超五星的推荐!
房间里面就看富士山,服务好得没话说,位置很好,从河口湖车站坐巴士在“眺望逆富士”站下车就是,当然也意味着这个酒店在房间里就可以眺望逆富士!!
这家是温泉酒店,有露天风吕,对着富士山泡温泉!
另外早晚餐都是精致的日本料理,晚餐丰盛得能吃上一个半小时....东西之多,无法形容!味道很好!!
另外,房间里面有WiFi!

推荐这个网站:https://www.japanican.com/cn/hotel/detail/4258038/?ty=rsv
富士吟景酒店也只有这个网站能订。另外订日本的酒店推荐都用这个网站,很好用,酒店很齐全(比agoda、booking都要全得多)特别是订和式的酒店,这个网站无比齐全(我京都的和式酒店也是在这个网上订的)

当初就是看了这个露天风吕的图决心要去河口湖去住这个酒店的!!可惜,我在去日本的飞机上亲戚就来了,导致这次没有泡成温泉,成了本次最大的遗憾,我本来打算去这里泡个脚,奈何是无边温泉,边上都是水根本没地方坐起来,池子又很深,站着会把内裤打湿,真的只能就此作罢了!只能让呱哥一个人享受了!5555555555

房间里面可以看到富士山

和式房间的布局

精致的晚餐

用餐也对着富士山

富士银座酒店

吃撑了以为已经结束了起身离开又被喊回来,又上了三个甜品...

菜单...

房间外面的小和服,好可爱

吃晚饭的时候就给我们铺好了地铺

早饭也很丰盛

日本真心推荐住下和式的房间,体验下地道的日本生活!只有一点不太习惯,和式的房间基本都不遮光,所以请大家备好眼罩!!

京都--佐野家酒店  JPY 23760.00 折合人民币1448.00 含早餐

这家和式酒店也是重点推荐的,我是特意用“梦想旅行APP”查找了一下距离最近的酒店才找到的,评论里都评价这家的位置很好,交通便捷。酒店地点就在京都站旁边,步行五分钟不到,很好找,京都巴士站旁边的罗森便利店对着的这条街走下来几步就到了!

(截图来自“梦想旅行APP”,侵删。)

这个酒店设施也很齐全,和式房间也不小,进门有玄关,有独立卫生间和洗漱间还有淋浴浴缸,还有小阳台。构造跟富士吟景那个房间差不多。房间里面也有WiFi!(本来看到到网上面评价说房间里没有WiFi的,做好了心理准备却有意外惊喜)另外,这个酒店还有一个大浴场,这个大浴场真心帮了我大忙!在我和呱哥坐了一晚上夜行巴士到达京都的时候,狼狈的样子简直无法见人,最开始我想只能找个卫生间简单的洗漱下就出去开始游玩,结果我们先到了酒店,虽然无法chek in(日本的酒店都是下午三点后chek in),但是可以寄放行李,当时我想到这个酒店有个大浴场就顺口问了下可不可以现在就去使用,结果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你知道那种感觉有多么的开心,本来想只能简单洗漱的,这下可以去好好洗个澡了(可惜我不能泡澡,呱哥可是好好泡了个澡消除疲劳),真心太爱这个酒店了!酒店前台马上给了我们浴巾,大浴场里有各种洗浴用品真的很方便!!!

早餐也是丰富的日式早餐

房间

佐野旅馆

唯一的缺点就是被子稍微短了点,不过没啥,我人也很短!!

大阪--难波东方酒店   RMB 1838.35  这个酒店也是在agoda订的!

先说这个酒店的优点吧! 房间大,1.8米的床,房间设施齐全,位置很好,下楼右转走不到10分钟就到心斋桥,周围繁华,吃的逛的都很多,离地铁站和南海电铁站都很近。(离地铁难波站最近的出口是11号出口)
再说下这个酒店的缺点吧,只有一个,房!间!没!有!WiFi!!!!!!!!(agoda上面写的是有WiFi的,以至于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所以我给这个酒店房间照相的心情都没了。所以没有图片。(其实还是装饰得蛮美的)
个人很矫情的不推荐!

最后的最后,说下网络!!
哎...其实这次日本之行我应该可以全程开心的上网的,我事先在淘宝上买好了樱花卡的(大家可以自行淘宝搜下),应该是很好用的!结果,都怪我把自己卡型记错,明明是小卡,结果买成大卡,买回来也没打开看,到了日本一打开傻眼了,自己找了把剪刀剪,剪废了....呵呵,不好玩!
如果不买樱花卡,其实日本到处都有wifi,不过都需要注册需要收费的!我注册了一个“wi2”,7天120块人民币,稍微繁华一点的地方都有信号,京都更是每个车站都有这个信号!不过酒店没有...大阪的酒店里也没有!个人觉得信号更多的是softbank001这个,如果有需要注册的试试这个吧,收费应该更贵一点,不过到处都有信号!不过仍然推荐大家购买正确的樱花卡,价廉物美!!!

这次日本之行结束了,带着满满的欢心也有遗憾归来了,这次没能泡成温泉,没能玩富士急乐园,没能穿和服照相,希望这些遗憾在下次再到日本的时候都能实现!!
下次应该去北海道了!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