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3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去三亚过一个舒服又温暖的冬季

除了三角梅,还有大量的绿色的热带植物,走在这些小道上,每一刻都是欢乐的。

而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是这两个圆柱体的建筑,左边的那个是早餐和大堂,右边这个是日式餐厅。两个建筑前有个超大的平台,平台的右边有一排三角梅,请看下图。

这里的三角梅得到了我和小伙伴一致好评,如果我不说,是不是有一种在 圣托里尼 的感觉了。

第一天在这里的时候风超大,仿佛人都要吹走,第二天来这又了蓝天和阳光,抓紧时间一阵狂拍。

绕过别墅区的大堂向酒店走去,这一条路也好好看啊,总之这里随处都能拍小清新的照片。

一边是酒店区,一边是别墅区,除了餐厅那一排三角梅,我们到的第一天从外面进来的时候就被酒店区这一栋的三角梅吸引了。

这么好看的酒店,当然是不想出门啦。酒店内还有一个人工湖,只是风有些大,我们就坐接驳车参观了一下。对了,别墅区的接驳车可以随时使用,管家服务超棒。

关于酒店内吃什么,别墅区的早餐和酒店区是分开的,所以人很好,不会很吵闹。早餐可以说很丰富了,除了自助的中式西式早餐,还能点这些菜,我们把每个想吃的都点了一遍,早餐就吃到扶墙出。

午餐我们是在酒店区的海蓝餐厅解决的。这里有个海底餐厅,超级梦幻,午餐是点菜,我们点了好多海鲜,甜品的味道也很不错。这里的晚餐好像是自助餐,价格不贵,有兴趣可以咨询下。

晚餐的日料是在别墅区的日式餐厅吃的,有点餐和自助两种。自助比较划算,两百多一人,可以吃到饱。而且菜品非常丰富,因为人不多,厨师会问到每个食客的口味咸淡。

房间内的水果被我们俩吃完以后,觉得来了 三亚 一定要多吃水果,然后就叫了个外卖水果“叫个猩猩”,直接在公众号上预定的,可以送到酒店和机场,非常适合我们这种不想出酒店的人。

他们家的水果都是直接从果园送来的,而且还是这样一份份的,完全不需要自己动手。水果非常新鲜,水份很足,味道很甜,超级喜欢了。

强烈推荐他们家的椰子冻,对于这些没有切好的水果,他们配送的时候也有刀和叉,还有一次性手套和湿纸巾,真的是很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