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不想过冬,厌倦沉重,就去三亚过一个舒服又温暖的冬季

每到冬季, 成都 的湿冷总是让人受不了,无论穿再多的衣服,总是让人缩成一团。室内室外都是一样的温度,开空调会吹得很干燥,不开又冷,这时就想去热带的地方,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上次来 三亚 是五月,对 三亚 的所有印象只剩下了热。这次来这边,到的第一天就爱上了这个冬季的 三亚 ,不热又能穿夏装,在朋友圈里说好想来这边买房过冬啊,无奈的是即限购,又没钱。

冬季的三亚,让人无比想念【预告片】

那满满一墙的三角梅,是冬季里最美的景色。

景区内的自动贩卖机都如此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合影。

在海边肆意的玩水,那一层层浪在脚上的感觉真的好爽。

在高处看看这个城市的全景。

冬季海边的傍晚,虽然没有日落,但依然温柔。

去宋城看一场千古情,给你一天,还你千年。

最后,能穿夏装的冬季让人不想离开。

和小姐妹一起去旅行
没人拍合照没关系,每个地方来一张,拼下来也是合照。

【关于行程】
我们在 三亚 一共待了四天,一天泡酒店,一天去宋城玩,一天逛市区,还有一天就在酒店附近逛了逛。
Day1: 成都 - 三亚 ,宿机场附近
Day2: 三亚 千古情景区,宿千古情客栈
Day3:第一市场-鹿回头- 大东海 -大菠萝购物中心,宿 三亚 亚龙湾 迎宾馆
Day4: 亚龙湾 迎宾馆半日游, 亚龙湾 海滩半日游
Day5:回程

一生必看的演出【三亚千古情】
成都三亚 ,一下飞机热浪来袭,立马跟好朋友说,这个时候的 三亚 好暖和啊,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过来过冬了。
朋友是凌晨才到酒店的,两人虽然经常见面,但聊天还是聊到了三点才睡去,我们俩都有些期待后面几天的时光耶。

很喜欢看每个地方的表演,立志要看遍各地的演出,和小伙伴一拍即合就去了千古情景区。整天游玩下来,除了千古情演出,下午的每个时段园区内还有一些表演,即使上午去也不会觉得无聊,因为景区内还有动物园和冰雪大世界,所以一整天游玩下来体验感非常好。

很有热带感觉的游客中心,上面是 南海 女神,坐落在一群象群之上,看上去非常神圣。

千古情的门票好像是三百多一张,但是到了园区内之后就觉得这个门票很值了。走进这个大堂,就有关于景区的各种信息展现。这里一定要提醒大家的是,景区内有很多的表演和快闪,表演时间不一样,大堂的显示屏和景区内的显示屏上有时间表和表演地点的公布,一定要拿手机或者相机记录下每个表演时间,不然会错过很多精彩的瞬间。我们因为用相机拍下来之后,几乎每个表演都没有错过。

游客中心的右边就是彩色动物园的入口,景区内也有入口可以进去的,这里很适合带小朋友去玩。猴子、长颈鹿、骆驼、斑马、袋鼠等都有。

从园区内进动物园的入口,有两只可爱的小鹿,还能坐在上面拍照哦。

动物园内的鹦鹉,少了鸟笼的阻隔,让游客能随时和它们互动。但互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以免被啄伤了。

最喜欢园区内的长颈鹿了,整个动物园有两只长颈鹿,每次看到它们的时候都离得很远的在吃东西。

园区内还有很多的小动物,而且都很喜欢和游客们互动。

从动物园出来,旁边就有一个戏水区。网红的这些项目这里都有,不过我们在这里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玩的游客不是很多。有点想去玩这些,但是害怕掉进 水里 就放弃了。

完全没想到,在热带的 三亚 还有这么一个解暑的地方。园区内的冰雪大世界可以快速的让人凉快下来。白天的 三亚 还有些热意,然后我们就决定去这里玩玩了。
冰雪大世界主要由 北欧 乡村小镇、冰原魅影、冰窟魔音、滑冰道、滑雪场、冰雕观赏区、戏雪区等主题区和配套项目构成。

进入冰雪大世界可以在入口处租棉鞋,棉大衣是免费提供的。一进入里面顿时感到凉意扑面而来,里面各种色彩的冰屋,宛如童话世界。

整个冰雪世界比我想象中的要大许多,最让我惊喜的是里面还有滑雪道,在里面能玩很久。另一边还有冰上碰碰车,小伙伴没进来我也只好放弃这个心仪的娱乐项目了。

从冰雪大世界出来后,我的相机就起雾了。室内室外温度相差太大,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相机,将电源关闭后再出去,而且不要马上使用相机。我是缓了好一会儿镜头上的雾才消失掉。

冰雪大世界出来后就是这个许愿长廊了,上面挂满了大家的愿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因为订的晚上的演出,时间还尚早,就在景区内随意逛逛,整个景区就像是一个缩小版的 三亚 。图腾大道、崖州古街、爱情谷、科技游乐馆、黎村、苗寨、清明上河图、戏水区、小吃广场、文化广场、鬼域惊魂等数十个主题区。

每个时段都会有表演,这边城府招婿看完了,那边快闪又开始了,每一场表演都很连贯,让游客完全不会觉得无聊。特别喜欢快闪,在工作人员跳完了之后还会拉着游客们一起跳,一起互动。

除了快闪游客能互动,锅庄舞大概是全民互动的一个项目吧。主持人在上面跳着说着,下面游客们也跟着跳着说着,认识的不认识的大家都一起手拉手的跳,特别欢乐。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主持说:谁有病啊谁有病,下面的游客异口同声的说:你有病啊你有病。什么病啊什么病,神经病啊神经病。让每一个游客都笑得不亦乐乎。

室内的表情出了千古情还有一个就是大地震。千古情要有座位号的,大地震是凭票进场随意坐。整个表演看到我很压抑,即使512过去了这么多年,依然还记得当时的那些撕心裂肺。

从美好的生活到突然地震,八方赶来救援,余震不断,救援难度上升,到最后每一个军人用自己的身体搭成一个桥让受灾群众过去,每一幕的表演都是那么的真实。

从表演处出来后,心情各种压抑。正好到了饭点,我们就在景区内吃了些小吃,休息下准备待会儿去看千古情了。
景区内有很多吃,肯德基和各种小吃,我们点了两份抱罗粉,一份35元还是挺贵的。

整个表演场所很大,要根据票面上的信息来找寻入场口,这一点宋城做的特别棒,什么信息门票上都有,进去之后还有很多工作人员指引,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进去了满场找座位。
三亚 千古情》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 三亚 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
这是一场视觉盛宴,也体验一次不可思议的时空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