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冰雪季:粉雪天堂北海道的童话之旅

通往水晶塔和大型鱼缸的水上隧道和自动扶梯,还有 北海道 最大的水母缸,可以一窥海洋世界,展馆通过灯光和镜子的运用,打造出魔幻空间,仿佛身处童话秘境。城堡里还有专门的触摸池,好奇的小朋友们围在池边触摸各种鱼类,这样真切的体验也是十分难得的。

当然这里还有许多的动物互动表演。这些沉浸式的表演都做的非常不错,特别是沙丁鱼的演出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还有印象深刻的是 登别 Marine Park Nixe的精彩企鹅漫步海豚表演等,海豚表演每次去水族馆必看,海豚的叫声真的太治愈了。主打的企鹅游行,肉墩墩的企鹅一摇一摆地,在饲养员的带领下,在路上与游客亲切地打招呼,太萌了,真的好想抱一只~这个是最人气的表演哦,一定要早点去站位置才能拍出可爱的照片哦。

当演出结束后,银河水槽里成群的沙丁鱼,在蓝色的海洋里闪着耀眼的银色光芒,非常美丽,这里也非常适合拍照打卡,不容错过。

登别 Marine Park Nixe小贴士
地址: 北海道 登别登别 东町1丁目22
交通:从巴士或JR 登别 站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营业时间:9:00~17:00(售票时间至16:30为止)
官网: https://cn.nixe.co.jp/ (各个表演的具体时间,参照官网别错过)

晚上入住登別的第一泷本馆温泉酒店,好好享受一下泡汤。这个酒店是当地非常知名,规模也很大一家酒店。部分房间有新装修好的,很完善。这里也是君君在 日本 泡的最多的一个温泉。室内的温泉就像个小型水上乐园,很多小朋友都在里面玩的乐不思蜀。

第一泷本馆温泉酒店,是 登别 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具人气的温泉酒店之一,浓浓的传统日式装修风格,别具特色的壁画,尤其是华丽的大厅,就像《千与千寻》里的场景,不知道会不会遇上无脸怪呢?

楼下的风景,望下去真的很漂亮。

酒店设施齐全,有和式也有洋式不同风格的房间可选,大厅可容纳近千人,无论是聚会还是旅行都很适宜。
奔走了一天,在雪夜泡一个舒适的温泉汤,每一个细胞都得到了休憩与滋养,这感觉太幸福了~房间分为和式和洋式。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当然我觉得和式更对我的喜好哦~

温泉虽好,也不宜泡太久啦。放松过后,能量也消耗殆尽,是时候去觅食啦。

酒店的自助晚餐也十分丰盛美味,帝王蟹、生鱼片、鱼籽、牛排、海螺……各式海鲜肉类太诱人,但是我们决定忍住,此行最后一顿晚餐,还是来些仪式感,去体验下 日本 传统会席料理。

别看每道菜品分量不大,慢慢一道道吃下来真的很满足,细细品味,会发现其中的美妙。

[p=28, null, left]会席料理每一道餐品都十分考究,无论是食材选择还是搭配,到摆盘甚至吃的前后顺序,都体现着 日本 人对美极致的追求。君君还喝了点小酒 ~晚上再去泡个温泉,太完美啦~~~
登别 的一日完美结束~幸福感满满。下次一定要带龙龙来这里~

Ending 再会,粉雪天堂!
虽然有些不舍,但终归要道别。
趁着去机场前还有些时间,便四处随意逛逛,再感受下冰雪 北海道 独特的美。
秋收冬藏,被冬雪覆盖的小镇显得格外宁静安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