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穿越风雨

------户外动中禅第57期全息修炼即将开始

在人世间,我们需要历经风雨,红尘中,我们将会锤炼风浪,娑婆世界,我们必须穿越风雨,那是达到彼岸的必由之路,那是走向光明圆融的不二法门,要想获得大智慧,也许在风雨中一瞬间就会破迷开悟,雨后碧空如洗,彩虹定会如期而至。

在凡间,没有一场刻骨铭心的风雨大穿越,就没有资格坐而论道,乘风破浪者不一定是勇士,明知道有风雨仍然前行者确一定是薪火相传的行者,文明血脉的永续,承载着民族的荣光,一个优秀的民族不仅仅需要仰望星空的人,更加需要敢于穿越风雨者,风雨交加中每一步险途都通向光辉大道······

上次台风暴雨中穿越三水线,由于雨水与汗水交织在一起视线极差,一个筷子高的断树根把我绊倒,当时我一头栽下旁边的山沟360度自由落体,万幸的是背包先着地,由于背包太重被一棵树挡住没有滚下山坡,他们两个在后面惊呼,爬起来发现没有受伤接着前行,就在本月30号到31号两天一夜的户外动中禅全息实修,全国独一无二的户外雨中负重徒步越野修炼,穿越风雨雷电交加,有胆跟我上山的请联系觉宝13360683993.

• 东莞觉宝 那一次我们是反穿,在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出来,涵洞中的水最深处到膝盖,关键是涵洞外面看不清楚听着风雨声浪声感觉出了涵洞就是大海,让人非常恐怖······ 2020-5-28 21:42
兰竹_G 发表于 2020-5-28 02:59 有久别重逢的感觉。三水平时穿越全程也算有难度,暴风雨天气在最后一段(下坡至水库)肯定打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