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住进森林海温泉酒店,开启春日的度假时光

在中餐厅,我们品尝了这里的特色菜【石矿湖生态鱼宴】,厨师把一条鱼做成了四道不同口味的菜品,太极鸳鸯蒸鱼头,功夫无骨鱼,八味脆皮鱼骨腩,陈皮鱼肠焗蛋...每一道菜都有香有色。让你在游玩的同时不会亏待自己的味蕾,犒赏自己一顿最美味的特色菜。

还有地道的手打肉丸蒸胜瓜,拍蒜豆豉焖茄子,古法焖乡下老南瓜...让我们尝到了家乡的味道,每道菜品,都让我们吃得停不下来。即使看似普通的家常小炒,也色香味俱全,可见厨师的功力也可见一斑,让我们享受着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春末,一场以温泉为主题,又丰富多彩的度假,尽在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住进满眼春色的森林里,门前有树,绿叶阳光间隙里充斥着满满的负氧离子味道。屋前温泉,抬头见云海,吹风发呆,静享和家人相处的慢时光。

和最爱的人漫步森林海,收获一抹醉人的春色,悠然慢行在森林海的步道间,徜徉在大自然风光里,感受湖光山色的美景。时光正好,微风不燥,收获一场难忘的亲子时光。

度假小tips
地址:酒店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白水寨大道101号。

交通方式:

1)自驾到达。

2)广州市区出发坐车指南:地铁2(嘉禾望江站)—地铁14号线A出口,向左走800米到从化汽车总站公交站(快线仅停3站),转13路公交车(榕村下站)—走110米到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

2、有温泉、游泳等水上娱乐项目,记得带上泳衣~

3、酒店周边有白水寨风景区、白水寨湿地公园等景点,超适合和家人朋友来一个短途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