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骑行何必远方,这里就是好地方。

因为骑行,可以滋润我们日渐烦躁不安的心。我们花那么多时间和体力骑行,不是为了简单的发发朋友圈晒几张世界大同的照片,而是用这些时间和骑行路上的风景让漫漫人生变得有趣。

因为骑行,是看清世界的一个最直接的途径。五花八门的旅游,告诉我世界有无限可能,骑行,让我可以真切的感受身边世界。不要只把向往的远方放在梦想里,而是放在你的计划里,去实施去实现。

因为骑行,不仅是一种冲动,更是一种行动。你不可能等万事俱备,再去过想要的生活,那个时候,可能周围的世界都变化了一圈。所以,想去哪,就用自己的方式去看看这个世界,无论是刮风下雨,无论是漫漫长路,都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收获。

所以,我们应该去骑行,趁着有脾气,装潇洒,有本钱,耍个性,找一个让自己喜欢和安静的地方,让自己变得跟溪水一样清澈透明,然后再拍一些美得想哭的照片,留给老年的自己,够自己回味一辈子。

来吧,我们一起骑行吧!不要太远的地方,新罗区苏坂云潭,这里就是好地方。云潭,离漳平市区35公里,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以盛产“云潭米粉”著称,这边还有许多古建筑,在风起云涌的革命战争年代,云潭人民踊跃参加革命,始终保持红旗不倒,涌现出陈庆云、陈士林等28位云潭籍革命烈士和众多无名英雄,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所以,骑行云潭,也是等于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何乐不为啊!

出发,骑上路途!

基泰村,标志性的大榕树!骑行何必远方,这里就是好地方。

骑行何必远方,这里就是好地方。

东联村吊桥骑行何必远方,这里就是好地方。

苏坂镇上,恰巧是赶圩天。骑行何必远方,这里就是好地方。

去往云潭的分岔路口骑行何必远方,这里就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