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云南新晋亲子游乐园必打卡!喂海豚、看恐龙化石、住梦幻城堡

这是一条如诗的水路,也是一条如水的诗路。神州之巅,彩云之南,这片充满浪漫气息的城市,千万年来不知吸引了多少异乡人把她当做归去的故乡。千百万年的自然雕琢,不知留下了多少绝美之地。

但要论起最仙之地,无疑要属抚仙湖。“澄江色似碧醍湖,万顷烟波际绿芜。”看着碧波万顷的江面,那微微涌动的浪花,只是置身其中就仿佛自己成了画中人,天上仙。但这种美的仿佛不属于人间的美景终究是缺少了一丝丝的人气,但谁也不曾想到,有一天这片美得宛如仙境般的地方会闯进一片童话世界,两者的完美交融让这里成了从少儿到老人都趋之若鹜的真正的——人间仙境。而这片突然闯入的童话世界正是我们今天要去的好去处,这是亲子游的新去处,是属于孩子们的天堂,那就是云南新晋纯卡通亲子主题酒店——抚仙湖海豚湾主题酒店。

如果说抚仙湖的五彩是高贵自然到极致的仙气,那么海豚湾酒店的七彩就是彩虹一般的童话。不需要踏进酒店,远远地就看到了那依山傍水的童话世界,五颜六色的高楼在阳光的掩映下反射着别样的光彩,一时间似乎连蔚蓝的天空都变得五光十色起来。而那片原本澄澈的蔚蓝,被大地轻轻的采摘而下,投入了巨大的水池之中,这种天地变幻的美丽,只是一瞬间,就让人沉醉在了其中。而这,仅仅只是童话的开始...

一踏进酒店大门,就仿佛走进了光怪陆离的海洋世界。酒店内的装饰处处就弥漫着海洋的神秘味道,颜色的完美搭配,波浪的轻柔条纹,房顶微微传统下的阳光,一时间几乎分不清究竟是在酒店亦或是海洋世界之中。

房间内的装饰更是童话到了机智。大海一般的蔚蓝和浪花的雪白构成了房间的主色调,房内的卡通海豚更是瞬间就满足了我那满满的童心。只需抬眼望向窗外,五彩的童话世界迎面扑来,若是到了晚上,配上灯光的绚烂,更是让心心驰神往。房内贴心的准备充满童心的小甜点和小礼品,等着你们自己前来开启。

如果说房间是蔚蓝的大海。那么这里的餐厅无疑是大海里最璀璨的水晶宫殿。精美到极点的装饰,一时间就仿佛走进了海底水晶宫一般。海豚飞越一般构造,各式各样的小吃中西小吃在这里融汇一堂,或许,真的会感觉是在龙宫做客,与海洋为舞吧。

海豚酒店最需要提起的自然是露天的泳池和浪漫的海豚之家了。在这里,蔚蓝不再是海洋的专属,生命的气息在这里蓬勃的绽放。孩子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在清澈的池水中嬉戏打闹, 每一张笑脸都会倒映在澄澈的湖水之中,随着波浪不断荡漾。

若是累了,大可以去海豚馆,随着皮艇泛舟,与调皮可爱的海豚共舞,交流,这或许才是真正的童话世界吧。

除了海豚,这里更是为孩子们搭建了充斥着科学浪漫气息的寒武纪化石博物馆。在游玩之余,孩子们还能追寻千百万年前的广阔而蛮荒的世界,感受着不同时代的独特而又震撼人心的美丽,感受着那独属于童话世界的浪漫,实在是完美到了极点。

生活或许会疲惫劳累,但只要热爱还在,那梦想就会在贫瘠的土地上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因为,热爱,可抵岁月漫长。相信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曾经无比热爱着浪漫的童话的世界,生活或许会让我们暂时遗忘,但终究有一天会记起,那么不如趁此机会,来到这里,来到这个人间的童话世界,带上我们的梦想,带上我们的孩子,一起去找寻被我们丢弃的一切,让童话,在生活中彻底爆发...

实用信息特色:

亲子主题,整个酒店都是海洋主题风格,有露天恒温游泳池,据说酒店附近将来还会建海洋大世界,动物大世界,马戏馆等

酒店有游泳池,带娃去的记得带泳衣哟!

酒店里有小朋友的小小游乐场,白天天气太热的时候可以让小朋友在酒店里玩玩沙子,玩玩乐高等玩具。

tips:建议购买包含住宿+餐厅+海豚之家的套餐,价格更划算哦!

地址:

云南省 澄江市 环湖北路9号,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园区抚仙湖海豚湾酒店

如何抵达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

距离昆明机场约80km/75min车程-距离昆明南站、昆明市中心约50km/60min车程-抚仙湖将建呈澄高速、昆明东南绕城高速、澄川高速和澄华高速四条高速公路,其中呈澄高速延长段将直达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

海豚之家门票:

成人票128元,儿童票88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tips:

1、进入馆内需要更换雨鞋、然后进入消毒池

2、触摸海豚前工作人员会在你的手上喷洒消毒液

3、海豚离的很近,跳跃起来和乘船时可能会弄湿衣物,可以给孩子带一套备用衣服。

寒武纪化石博物馆门票:

目前没有正式开放,价格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