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

彩云之南亲子度假新去处!人鱼表演,趁人少赶快带孩子来打卡吧

炎炎夏日,我们来到了彩云之南,来到了这个恍若仙境的抚仙湖,张开双臂拥抱一份清新,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在悠然吐出,便有了飘飘然之感。如此美景,想来仙境也大抵如此。

住宿安排在海豚湾酒店,一座欢乐活泼的梦幻城堡。初见它,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两个字:和谐。本来还担心一个酒店建在抚仙湖畔会破坏了这份美景,如今看来,是我多虑了。

鲜明欢快的色彩搭配使酒店显得与众不同。进入酒店更是别有一番风趣,一座大泳池看似随意的在空地展开,跳进去和孩子们一起嘻戏,任泡泡在周边欢腾,简直再爽不过。孩子们身上沾满了泡泡,更显现出儿童的可爱之处。

玩儿累了就到水晶全日自助餐厅拿些食物,各种菜品应有尽有,随你喜好。

巧克力喷泉是最吸引人的,拿着棉花糖蘸着巧克力液,入口香甜,幸福感满满。

餐厅里两只海豚巨型海豚雕塑,鱼儿环绕在它们周围,这别出心裁的设计,实在让人身临其境。一边用餐,一边想象着海洋里的世界。

不必过多想象,因为很快我们就可以看到海的世界,在酒店的大堂,自助餐厅的上面,有一个占据视野的超大巨幕鱼缸,里面有各种海洋生物在里面尽情欢闹,有鲨鱼、魔鬼鱼和很多不知名的小鱼群,刚好碰上美人鱼表演,身着华丽美人鱼衣服的工作人员在巨大的鱼缸里身姿美好的嬉游,隔着玻璃就可以和他们互动。

而比这些更真切的是和海豚的互动,在这里你可以近距离接触海豚,抚摸它、给它喂食,让他亲亲你,这可不就是我们最常说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么。

海豚之家里有三十多头日本空运过来的海豚。坐着气阀艇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还可以给海豚喂食,让海豚亲吻手和脸。海豚会围绕着气划艇游泳,好像在跟你玩耍。抚摸它,看海豚一拱一拱的顶你的手心。

回到客房,明媚可爱的装修风格又让你眼前一亮,周身被暖蓝色包围,仿佛置身于卡通版的海底世界。

休息过后又可以去寒武纪化石博物馆参观一番,如此知识又增加了。

巨大的恐龙骨架造型相对而立,环绕头顶的玻璃幕墙反映着各个时期的生物种类,陈列水缸里有现存血缘较早的水生生物,古早的灭绝生物立体复原形象等等,整个博物馆极大的开阔了视野,让人目不暇接。带着孩子在游玩住宿的同时可以参观富有历史感的博物馆,也算是一种文化体验。

特色:

亲子主题,整个酒店都是海洋主题风格,有露天恒温游泳池,据说酒店附近将来还会建海洋大世界,动物大世界,马戏馆等

酒店里有小朋友的小小游乐场,白天天气太热的时候可以让小朋友在酒店里玩玩沙子,玩玩乐高等玩具。

tips:建议购买包含住宿+餐厅+海豚之家的套餐,价格更划算哦!

地址:

云南省 澄江市 环湖北路9号,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园区抚仙湖海豚湾酒店

如何抵达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

距离昆明机场约80km/75min车程-距离昆明南站、昆明市中心约50km/60min车程-抚仙湖将建呈澄高速、昆明东南绕城高速、澄川高速和澄华高速四条高速公路,其中呈澄高速延长段将直达云南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

海豚之家门票:

成人票128元,儿童票88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

tips:

1、进入馆内需要更换雨鞋、然后进入消毒池

2、触摸海豚前工作人员会在你的手上喷洒消毒液

3、海豚离的很近,跳跃起来和乘船时可能会弄湿衣物,可以给孩子带一套备用衣服。

寒武纪化石博物馆门票:

目前没有正式开放,价格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