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川藏中线假行者路书来了

严正声明:
本路书的制作纯属爱好,本人并没有骑过川藏中线,只是根据网络信息整理一些资料供大家参考!
烟台二哥话说川藏中线本来就还只是一条概念的线路!你可以往东拐也可以往西拐,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拉萨
每个人根据自己理解或者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路上灵活调整线路,大家肯定有一点共识:那就是尽量不与318或者317重叠而已!
这次行者路书根据网络信息更新了金沙江叶巴滩水电站过江后,乱石岗小路爬升到罗麦乡线路,更新洛隆到边坝线路不走中亦乡。更新旁多乡线路。后面还会持续更新。
感谢各位乐于分享的资料,其实大家分享也好,整理也好,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发掘出更多线路让我们有生之年,有更多线路可骑!

行者路书编号:796441

路书八美到长征桥还是保持经过雅多寺(翻山)到长征桥
发自8264小程序
行者路书编号:792229
我看笨笨的川藏中线攻略很久了,由于一直没有前人给出完整的信息和路况,攻略也是根据最新信息,一改再改,看得出笨笨是用心了,感谢笨笨对想骑这条线路的骑友给出的参考和帮助,不足的地方也希望经历过这条线路的人给出指正。。。。。
  • 笨笨57 对的,我们整理发出来的目的也是抛砖引玉,同时跟进修正,大家一起努力把线路攻略完善,为骑行出点小力 2020-6-15 20:22
烟台的二哥 发表于 2020-6-15 16:46 我看笨笨的川藏中线攻略很久了,由于一直没有前人给出完整的信息和路况,攻略也是根据最新信息,一改再改,看得出笨笨是用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