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青海湖敦煌西北大环线

这天晚上吃的鸡真是非常非常硬。

DAY9

D9:卓尔山日出?对不起,又是雨天,放弃了 祁连山 景区,去附近免费的冰沟林海晃荡了一下,跟咱们大 川西 有些相似哦,秋天叶子黄了,或者冬天下雪的时候会很美吧。
在这里游玩之后,就直接启程 西宁 了。途中一路阴雨绵绵,看到很美的田园风光,很是喜欢,只有没下雨的时候下来拍了几张。经过一个垭口的时候,飘起了雪。冷得很。
傍晚到达 西宁 ,入住宾馆,不算特别旺季,找到一家还算可以的,比几年前来的那一次住宿愉快多了。晚上出去闲逛,各清真寺,然后莫家街吃小吃,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卖东西的少了。不过映像深刻的那一家马忠食府
还是在那里,人依旧的非常非常多,一进去,吃的实在是太多了,眼花缭乱。这里最大的好处就是太多样式了。

一个人的火锅,其实还是挺好。

DAY10
西北 之行基本上已经结束了,后面这两天就算是赶路回家了,今天到 天水 。不得不说,对 天水 这个城市的映像真是太不好了,挤得要命,然后住的那家宾馆又让我觉得非常非常不舒服,价格跟之前十天住的都差不多,那条件真是让人受不了,小,黑,臭。

DAY11
天水 - 成都 ,全程高速。无话可说。

虽然是一次很随便的旅行,还是想要用文字记录下来,每一次的旅行都值得回味。落笔, 西北 ,送给我自己。

点赞支持!
一路向北,春暖花开
看想看的风景,见想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