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

四川

大忙人房车生活(404)大理古城,双廊旅行游记

云南的日子,总是那么的逍遥自在,天气超级好,我们开始我们的洱海之旅,开着车一路边走边看,整个洱海都在治理中,海边很多的漂浮物,整个环线有一些地方是打围了,需要整治。其实心里还是有些许的失落感,洱海我们来的频率挺高的,就是这里美,很舒服,现在看到一年比一年差一点,心情还是很烦躁的。但愿下一年来的时候,这里一切恢复如初。

中午时分,驻车在洱海边的一个停车场内,整个停车场空无一人,最近应该算不上旺季吧,人还是挺少的。

找个边边角角,开始我们的午餐啦,这么美的景色,一定要做点有情趣的饭菜,才能对的起洱海的美啊。平底锅是我们出门的时候临时买的,这简直是败笔,超级难用。好吧,最后一次见面平底锅。还是某家的平底锅好用。

虽然整个过程是艰辛的,但是结果还是不错的,感觉还是有模有样的。不过味道嘛,也就那么回事儿了,重要的还是有那么个意思就好。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倒杯饮料意思意思就好,良辰美景,美味佳肴,爽哉,心情甚好。

吃完午餐,继续前行,今天的行程,就是环海吧,最终目的地,大理古城。其实洱海边古城还挺多的,有好几个,我们都去逛过,主要还是看看沿海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