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闲逛山野:清明博罗马鞍山攀爬闲逛

继续向上爬爬。

又到了另一个要上去的平台,里程碑先上,他脚没处踩,我用手托着他的脚,让他爬上去。

里程碑爬到高过我手的位置后,石头太滑,他的脚没地方放,只能一直用这姿势靠四肢力量慢慢撑了上去。  他上去后,我望着这片湿滑的岩石,脑中想着各种办法,然后把手环,眼镜等物品全收进包里,准备攀爬。
      此时我多希望有人进来,可是夹缝里并没有第三人,里程碑上去后,他连站立都难,更不可能帮我。此时此刻,我想回头下撤,想着刚刚攀爬过的线路徒手不可能向下走。左看右望唯有硬着头皮向上爬!
       最后!最后!最后!我终于靠自己的努力把自己搞上去了,个中感受,唯有自己知道。

此后我们又爬了一个平台,终于从夹缝里爬出了一线天。

我拍了几张风景就拐进右边小道下山。

小路上木耳长得晶莹剔透,有一棵树上长得密密麻麻,我有密集恐惧症,没拍那棵树上的木耳。

在山脚转了一圈,我们又回到铁链上顶的平台。

拉着铁链各种玩,摆拍。

我上了第一段后,到旁边去看风景,回铁链时没走原路,走到比较陡的地方,只好手脚并用爬爬。

再次向顶爬爬。

顶上瞎坐无聊,各种装B各种玩。

不久听到队友们声音,他们原来走了岔路,现在才从天梯处爬上来。

山上吃瓜,特别好吃,分外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