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圣灵之约 梦幻格聂

最近在自己的图片库里来来回回地翻看自己行走的印记,寻一些旧日的影子,小心的温习那些岁月里曾经属于小部分人的感动与共鸣.这样的体验总是会在时间的河流里反复.于是,我想到了江南的氤氲,想到了川西高原的浑厚,想到了......然后思绪在格聂处停留了下来,凝结成形,我清晰地听到格聂神山对我发出的圣灵之约,空气里萦绕着的是梦幻般的感觉.一直坚信,去格聂的时候只需要放慢脚步,学会已经被遗忘了很久的慵懒,然后卸除都市下的面具后直面纯粹的蓝天.接着,在下一个清晨,登上一个不算高的山坡,踏上辽阔的草原,时时地深呼吸,间或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时候,眼前就是他____格聂峰.与我想象中的不大一样,但我清楚记得初见他时刹那间那种被窒息的感觉.

这次"徒步格聂----重赴南康巴格聂神山圣灵之约"的活动从计划到现在已经快两个月的时间了.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让我的驴行路上又多了好多喜欢走路的朋友,兔子/风/非/鳗鱼/吹沙......这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近三十号人由陌生到熟悉,而格聂是我们最初的话题.从4月10日那天开始,我便着手进行活动的各项准备,联系车辆,马匹,向导;联系吃住的点儿;计划徒步的菜单;采购食品,公用物品;帮外地的朋友预定房间和返程车票......一个人忙碌在成都的街头,累,但是也快乐着,因为心中一直念叨着这群酷爱走路的朋友因为格聂会走到一起.心中那个激动与高兴啊!

今天,午睡刚起来,就接到湖北那只乖乖兔的电话,她已经从双流机场到了市区,郁闷的是出租司机找不到位于武侯祠大街的梦之旅国际青年旅社.其实,我的手机上显示了三个未接电话.此时,我不禁开始自责起来,明明知道兔子今天中午的飞机来成都的,我竟然还跑去午睡.万幸,兔子在临近武侯祠大街的位置拨通了我的电话.后来糊涂的司机还是将她放错了地方,想象着兔子背着两个大包穿梭在成都街头的样子,我心里的内疚更多了一些.
我到成都了
圣灵之约 梦幻格聂
强先顶!
差二分钟就落第二名!
从陌生到熟悉,从期盼到现实,那份内心的激动,随着岁月的脉动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格聂——我们心中的圣山,请恩赐我们阳光,恩赐我们一路平安吧。
偶明晚就到成都啦~~~~~~
梦幻格聂——与来自五湖四海的XDJM。同一个向往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一起珍惜。
今天到达成都的朋友有:兔子,寂寞,清儿,鳗鱼,拖头,呼吸,蓝牙,顺子,老苗,吹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