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远馨户外十峰行动登顶黑风山

昆明的七月,逐渐的开始进入了雨季,连续几天都是大雨磅礴,下个不停,大家心里也都一直揪着,就担心周末的活动能不能正常进行,其实黑风山攀爬的难度挺低的,坡度也不是很大,只是有些拉体能而已,所以大家都相至的认为雨中漫步也是一种情调,风雨无阻的计划着黑风山的出行。

黑风山,这个被列为昆明十峰的山峰地处安宁境内,是安宁县最高峰,传说这里有黑山老妖专抓小姐姐的哦,哈哈哈···

真不愧是福星高照啊,去年也是爬黑风山,遇到了我的那个她,今年的黑风山又在活动当天大雨戛然而止,还给我们这些可爱的小伙伴们挥洒着久违的阳光···

娘子军正式开拔,为了符合历史的重演,我被光荣的授予了娘子军大队长的头衔~~~噢噢

雨过天晴的感觉是真的好,微风徐徐,合影的瞬间,小姐姐来电话啦···

杨梅的季节已经过去了,却不曾想路边的野杨梅才刚刚开始泛红,摘杨梅咯,挺酸的,泡酒因该刚刚好,那个酸爽,哈哈哈,挺上头的。

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呀!!!开始爬坡咯!!!

4字坡,很多人都以谐音狮子坡而称之,记得上次我们是从这里下的,相当的滑,而这次我们从此处上山,相对而言简单了许多。

爬到了一个小缓坡上,大家也都饿了,就这样,席地而坐,铺上各种自带的美食,开始午餐,一看,哇哦,品种还不少呢,什么黄瓜,玉米,粽子,李子,鸡蛋,还有自己腌制的鸡爪爪,翅膀,哈哈哈,翅膀要被啃了!!!

吃完饭稍作就休息,娘子军又要出发啦,爬坡苦,爬坡累,爬坡真是要了命,哈哈哈···

说来也巧的很,快到山顶的时候居然遇到了之前在圭山迷路的那一伙驴友,他们这次居然又找不到下山的路了,只好原路返回,我和他们说4字坡下山比较滑,然后交待他们注意安全后,我们也要即将登顶了。

登顶的时刻都是美好的,正所谓山登绝顶人为峰,此刻大家伙争相拍照,我们可是有登顶证书的哦,哇哦!!!

这群娘子军,真正验证了什么叫做静若处子,动如疯兔了。请欣赏,哈哈哈···

下山的路是崎岖的,正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正确调整好登山杖后,我们开始撤退了,敌人太狡猾,我们先撤退,黑风山,后会有期!

好多倒了的树木横在小路上,上面长满了菌子,不过咱也不认识,咱也不敢捡啊!

山里的妖怪,哪里跑,哈哈哈,这些深山里的小精灵们倒是好玩的很呢···

愉快的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我们即将告别,期待下次的相会···

来,开饭,哈哈哈!!!

感谢楼主的精彩分享
精彩好贴前来支持
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大队娘子军,不输须眉行,山间何所有,欢乐随身伴